今天我跟朋友翹課去看最早場....

一大早電影院都是老人,哈哈

其實我剛開始並沒有很期待這部片,

但是上映後有去看過的人反應不錯,

所以我就選了這部片,

剛進華納威秀時我還想說帶個外套準備睡覺,

不過卻很意外的...這部片並沒有冷場!

這部片劇情的張力十足。

有懸疑緊張的節奏和令人血脈噴張的情節,

算是這幾週來的上映電影中的優選佳作。

錯過還真的有點可惜。 

不過蘇有朋的角巴雖然還滿適合他的型來演,

但是只是個配角,

而已戲份不多。

一部抗日時代的諜報片,

居然暗示著共產黨是地下組織的最大貢獻者。

馬的~真想罵髒話,

抺滅史實,

「七分發展,三分抗日」的口號,

真不曉得是哪個黨的?

電影的末尾,

還要來個

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的老梗。

似有70年代和80年代的老片封閉思想

意思就是不夠開放,存著民族情感,卻沒有客觀地的觀點看歷史

或許對岸的電影檢查太嚴格了= =

沒有來點大中國的民族主義,

是不能配合政府中央集權領導的思想吧!!

有種就連我這一段言論也從你們那一區的網址也封鎖了吧!

想起來就有氣,

這幾年看了一些稱大導的片,

裡頭都有為集權的政府宣傳的置入性思想改造。

應該可以多點自由!中國想超英趕美,

不是只有在經濟發上展而己,

「買名牌」是已經超英趕美了!!哈哈

但腦袋呢?

人民的素質呢?

央央大國,

若想長久,

跟上世界潮流吧! 

回到主題,

撇開生氣的意識型態不說,

這一部算是華語電影中,

有企圖心和技術進步的電影。

難為了這些電影工作者了,

要在這樣的環境中,

尋求妥協和突破。

真的不容易

蠻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子的~~

今年不可錯過的諜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