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蹺掉早上兩堂課去看2012,

早上第一場9:30,

我們9:10分到,

9:30的場次只剩下前三排跟最後一排!!!

是怎樣…

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哈哈,

最後買了10點的場次,

聲光效果很好,

標準的美國商業片,

聲光效果我給5顆星甚至破表,

劇情個人覺得普通,

很標準的美國世界觀,

裡面有些人性描寫,

我認為太正面樂觀,

有點好人有好報的感覺,

整體而言,

適合進電影院休閒的商業片,

片長近三小時,

我自己帶了麥香奶茶要進去喝,

但我都忘記喝了 哈哈

但我也建議別喝東西!!...

簡單來說,

我覺得2012比明天過後還震撼,

也有著鐵達尼號的感人,

以及變形金鋼的特效…

我還想多看幾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