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下來
我覺得艋舺是台片的一大進步
但仍覺得美中不足
絕對不是演技的問題
我覺得是後半段的劇本不夠好
艋舺看完
我只覺得符合年輕人的胃口
還怕有些青少年看了這部片會被帶壞
因此要打破海角七號是有點難的
畢竟不同於海角七號
我去看海角時
院內還有阿公阿罵帶小孩去看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片中劇情還蠻像小學國中時期的...
小時候跟白目講道理根本沒有用
所以就直接開打 哈哈
我想很多人以前在學校都有看過這些劇情吧
或大或小而已
電影如果要吸引台灣人
本土味很重要
身邊的人很多時候都是用髒話來發洩情緒的
髒話對我來說反而有種親和力在
何況艋舺演的是黑道
黑道不側人很怪吧?
至於阮跟趙
我個人認為阮演的非常好
當然趙也演的好
但比起阮
趙沒有本土味
既然要演這部電影台語就該流利
哪有台語講一半變成國語的...
而且非常納悶的是蚊子的媽媽為什麼對待自己兒子
好像兒子不是她生的
演的不夠好
一開始我是覺得好看的
狗孩仔剛出來真的很好笑
可悲的丑角
但從GETA大哥死了後
GETA大哥跟王世賢演的真的太好了
在此拍拍手
就開始變的很悶
很感人的地方真的很感人
但畢竟是抱著期待來看這部片的
所以不免有些失望
何況現在台灣這麼亂
當紅的電影應帶起台灣人好的風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