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打畫面沒話說
真的很棒
劇情分成三段
造成情緒被打斷
本來看到某人死掉以後
以為就結局了
結果想到海報中
提到的醉拳創始者
還沒描述這一段
本來在山上
周迅釀酒流下香汗那一個畫面
很感人
深深相信自己的丈夫
蘇燦就是全家人的希望
周杰倫並沒有演的很差
他是一個很驕傲的武神
讓蘇燦想將他的嘲笑表情打掉
而一直增加自己能力
從而得回自信
但老實說看周杰倫這段
我也笑了
總是覺得周杰倫除了不能說的秘密以外
在其它電影中演出的表現我都不是很喜歡...
我蠻支持周杰倫的
所以我希望他認真在音樂或是拍愛情片就好
不要來電影圈亂 XD
趙文卓也很帥
那個五毒神之手真的超屌
這部片3D特效不是很好 
光影不一致
3D影像的細膩遠不及被我看到爛掉的阿凡達
所以看2D就可以了
其實就我的觀點來看
我到認為這部蘇乞兒比霍元甲和葉問好看的多
因為蘇燦的生活比前者都還要真實的多 
稍稍回憶一下霍元甲打架有輸過嗎? 
葉問打架有輸過嗎? 
他們的招式太快太厲害一出手就能打死一票人
最後受傷甚至死亡都不是因為比武 
可是蘇燦不同他的拳腳不快而且打輸過數次 
所以武打部份會非常緊張
有的時候根本不知道他會不會被打死
或者又殘了一隻手 
更何況就是因為劇情中他輸了
所以牽出很多情感
像是小英對他的不離不棄
兒子的孝順
昔日好友的力挺 
因為他輸了落魄了失敗了 
劇情相當的人性化
所以創造出這部影片的張力
最後的醉拳片段實在是讓我無言
蘇燦變成變型金剛了
打倒眾多摔角選手
這部電影倒是沒有冷場的出現
哪天我也要來拿個茶壺
裡面裝滿綠蓋茶來喝
創立一門綠蓋拳的門派...
而我就是綠蓋拳宗師!
有人要入門嗎XD
要先賞黃金千兩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