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一部片會很適合精蟲衝腦的高中生來觀賞

我想他們應該會看的非常開心

因為有胸部有卡參鮑魚還有臘腸

加上肚破腸流、截肢、爆頭與用不完的血漿

我真懷疑本片電檢怎麼會過

別忘了腦殘的主角與遊客為我們貢獻了很多的笑料

本片粗糙的特效也令人發噱

也非常適合給忙很久的人抱著輕鬆的心情

喝著飲料與垃圾食物與三五好友到戲院裡看

如果這部片真的有什麼要說的話

應該就是要懲戒我們這些放蕩又''精''力無限的的年青人吧

因為片子裡死的都是一些生活放浪的人

雖然很多不相干的人也死的差不多

而片尾還用了一個無敵老梗

說它是爛片還真是不為過

我覺得下一次可以拍一部3D電影殺人魔

把一些只會到電影院看瞎片的沒腦觀眾全部殺光

片商還可以安排臨時演員來嚇現場觀眾

一定會造成轟動

為這樣的爛片還讓我打了那麼多字

片商真應該付我稿費

為電影做了那麼好的宣傳

不過看這部片真的蠻爽的XDD

而且我是在威秀看完唐山大地震後

外面還在下雨...

就接著看這部

兩部片的情境差真多 

學校舞會要不要來個濕T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