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點進來看文章的人大多都看過這部片了
而我也是看第二次後才發文
無論劇情張力..
還是富有創意的動作場面
都是好看沒話說..
以家人和朋友為重要性的理念讓整部電影不會只有死板的動作場面
還有溫馨感人的細膩劇情
這部片值得去看...
片子雖長
卻無冷場
片中穿插許多幽默對話片段
在緊張時刻還可以讓觀眾會心一笑 
動作與特效也讓人心跳加速
當推薦進電影院觀賞

還有片中很多人都有的疑問
怎麼在東京甩尾中的韓哥復活了?
我想應該不是復活
只是第四、第五集是演之前的故事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東京甩尾最後片尾為什麼唐老大會出現就大概會懂了
東京甩尾的整體視覺效果很不錯
可是劇情稍弱了些
這一集的劇情比較好看
這樣的效果、這樣的震撼一定要去電影院體驗一下
兩大男演員 馮迪索 + 巨石強森
這樣的組合有火花~真的很好看
如果有人覺得這部片很難看的話
那我會建議他趕快去配一副眼鏡吧
還在這裡看我的影評? 
快去買電影票比較實在啦
而且那位以色列情報員蓋兒賈多特好正...好有魅力XD












這是電影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zp1TbLFPp8&feature=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