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蹺掉通識課拿來睡午覺
之後我去了圖書館...
稍微看一下微分方程....SHIT!
怎都不會= =+
哈哈
晚上約好朋友來新光三越進行夜拍
因為很久沒夜拍了...HAHA
這次拍照沒有很注意對焦 都在顧聊天
最近天氣轉涼了
其實就這樣在廣闊的中港路旁看著各式建築物吹著涼風
我覺得也挺舒服的!







其實我這次的目標是想找的地方拍一下七期的繁景
不過實在是找不到很棒的點....哈哈
最近我莫名奇妙的跑去研究台中的房地產
所以親自去了經國綠園道跟台中七期晃晃
想看看兩邊的差異...


HAHA
下面這張是朋友幫我拍的




下次會去拍拍其他不錯的點
綠園道也蠻漂亮的
後來我去了新光三越的台隆手創館買一些用品
通通都是日本製
我還買了有負離子功能的牙刷 好酷
這裡完全找不到MIC產品 哈哈
我很喜歡8F的台隆手創館說!!
之前我以為只有微風有他的櫃說@@
原來台中也有XD
希望它趕快到台南設櫃囉


最後以河南路的路口做為收尾吧
我在天橋上面拍的
不過已經很晚了 車子沒有很多...
沒有辦法拉很長的燈流

人生的旅途中
可能偶爾也需要像汽車一樣 待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