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準備要去逢甲了~~


    搭統聯去! 逢甲有寄優惠票給我們~

 
   我們來回只花一百元~ 其他逢甲贊助!


    我們到逢甲時已經十點半了 = =

 
   所以我們就先去參加十一點的新鮮人座談會~

 
    今天因為時間不多 只有三個社團表演!
 
  
   但我顧著看表演都忘記拍照了@@ 哈哈
 
   
    第一個登場的是管絃樂社~

 
   老實說... 我覺得不怎樣 哈哈

 
    第二個國標舞社~~

  
   舞衣都好性感喔!
 
  
    感覺不錯!! 


   不過他們只表演兩支舞 恰恰跟倫巴
 
 
    期待9/8左右的社團迎新晚會@@

 
   當天會有很精采的社團表演~~

 
    第三個表演的社團是~~


   棒壘球社 = =

 
    基本上他們在台上表演傳接球跟揮棒

 
   我的感想是.... 阿無林系來亂ㄟ喔@@ 哈哈

 
     後來各系帶開座談@@

 
   到通訊系後~ 看了很多活動影片跟介紹@@

 
     後來系主任講話了 = =

 
   也介紹了很多~


     直接跳結論= =


   通訊系好像會很難唸 =口=

 
     硬體軟體都要通~


   希望我能平安渡過四年 哈哈

 
     先看些照片@@

 

   


 這是圖書館門口@@ 這兩位是陪同的同學~ 左邊水利系 右邊建築系

 
  我覺得逢甲圖書館超高級的 哈哈


 我有拍一些內部照片~~


  以後再補上詳細照片!
   





  這是圖書館內@@

   
   很新~ 設備很多~ 藏書很多~ 
 
 
  二樓有咖啡廳~ 我想其他學校的圖書館大多不能吃吃喝喝


   但逢甲圖書館可以~ 而且裡面就有賣了 哈哈

 
  感覺很棒阿! 圖書館也有提供漫畫、雜誌 


   以後可以運用逢甲圖書館的強大資源來增廣知識~

 




 
 這是電梯@@
 
   
  下面還有一組沙發

 
 圖書館整個很讚 哈哈
 
  
  還有借書機
 
 



 
 不需要人工登記@@

 
  學生證刷一刷 再刷一下書 就可以借囉~


 可以省去在櫃檯排隊登記的時間!

 
  以下兩張是校園隨手拍@@

   
 












 雖然大家都說逢甲校園不大


  不過在我走起來還蠻累的@@
 
 
 一大堆大樓 = =
 
 
  這要走的時候再拍一張@@








要上大學活動真是特多= =

目前我知道的就有...

 8/18  二齊校友迎新茶會
 8/2x  通訊南部聯誼
 9/x   南聯迎新
   25  南聯夜烤
10/4~5 迎新宿營with嶺東財經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沒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