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今天是上台中的第三天嚕!


第一天上來超忙的 = =


因為我只有帶主機上來台中~


所以還要跑去燦坤添購螢幕喇叭鍵盤滑鼠~


第一天光一些哩哩摳摳的就花我兩萬了 =ˇ=


很多同學都還沒去住宿的樣子~


我有空打個住宿應帶物品給大家看看喔...


話說逢甲夜市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台中物價感覺上比台南便宜許多


大杯飲料頂多10元 XDDD


可能是因為店家太多才會這樣@@


如果有人要來逢甲玩的話


建議週一到週四再來@@


因為平日人就有點多了= =


假日的人叫做超級多多多多...


大概下午五點就有台南花園夜市九點的人潮水準了 = =


來逢甲夜市可以多買些衣褲~~


因為料質不差~而且很便宜


逢甲夜市並不全是路邊攤


有一半是店面~


應該算是商店街+攤子=逢甲夜市


所以是有店家可以換尺寸的@@


等過一陣子我摸熟逢甲後


再來PO逢甲走透透文XD


先來看幾張照片吧






這是"週一"的逢甲夜市!...


很難想像週末會是怎樣吧= =


但這還不算是很多人的地方= =


大家可以注意看一下最上面那張照片


兩邊都有排一大排人龍


他們就是為了這攤...






這個路口 有這個大腸包小腸兩間店


所以兩邊都有排~ 基本上這兩間攤子外表一樣


所以應該是同一個老闆吧~~


排超遠的!!!


根據逢甲教授指出~~


他們會排那麼長...應該是因為~~


店員做很慢@@


哈哈 會不會太冷 =ˇ=






這是逢甲夜市很有名的木瓜牛奶@


要排隊的XD

 
一杯45元


還有還有阿


在逢甲附近的快餐店家


都很油膩重鹹...


我看再這樣吃下去會油死


最近要積極尋找清淡店家了~


固定吃水果的店家也找好了@@


水梨一袋50元ˊˋ


以後應該會常常去家樂福~


晚上九點後 麵包有特價!!


順便買水果回來吃...


請各位期待我的逢甲大文@@


明天要去逛新光三越~~


會陸續拍照片來發文~


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