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閒閒!!


就跟系上同學來逛逛台中XD


我同學是台北人@@ 


所以也不知道路 =口=


我們一出逢甲~ 


就拿起手機使用衛星導航了...


很好@@


從逢甲到中友百貨是8.83KM


騎車大約15分鐘~


我們是先到中友百貨@@


我有拍下各樓層項目!





如果字太小看不到可以去我的相簿點圖放大看@@


中友百貨總共有A棟 B棟 C棟


還蠻大的~~


專櫃也有不少~


印象中有..


GUCCI...


COACH...


AGNES  b


PORTER(國際標)


Levis


Lee


BSX


還不錯拉@~~~


還有誠品~~


裡面誠品很漂亮說


想說拍拍照= = 結果被阻止了


所以只有拍一張@@ 而且還小手震...








中友在台灣體育學院附近


一中街也在附近XD


感覺還不錯~


很好逛!


平日下午就這麼多人了@@


 



已經買很多衣服褲子的我


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件色褲XD


喔對@@


我現在最喜歡的牌子這裡也有專賣店XD






進去後店員發現我整身的MASTER


好奇問我在哪裡買全身行頭@@


這間店不論是款式還是種類


都比我在台南新光三越的TM櫃買的還多


下次買衣服褲子要轉戰一中街GOLDEN了!


後來跟同學去水利會大樓四樓打撞球@@


打五十分~我輸快20分= =


同學超強的拉~


以後打撞球有伴了!


後來騎車回去路上


看到有警察站在馬路旁= =


天阿= =


連逆向一下下繞過汽車到前面等紅燈也被開逆向行駛


還好我沒直接紅燈右轉= =


開單真無情~~


這篇先打到這@@ 


我要去新光三越了XD


喔對!


同學很想紅~


通訊一乙


李英聖~


住福星S520房~~


想認識他的請按一樓回應的BLOG@@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