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逛完中友後


晚上也緊接著來新光三越朝聖XD





台中的新光三越在中港路上


中港路真的很大條 = =



↑隨手拍 光源也不足 所以小震到@@


我們當然從一樓精品店開始逛XD


大門進來就看到我很喜歡的牌子XDD






台中的路易威登專櫃比台南新天地小~~~


不過我覺得台中的櫃比較高級典雅


裝潢也比較奢華!


旁邊也有這個低調品牌XD






這個編織包品牌我也很喜歡!@@


再來就是~~


喔耶耶





超讚的GUCCI啦!!!


雖然這些品牌的價位很高


不過質感跟品牌的價值還是會讓我喜歡XD


不過話說回來


在台南新天地逛習慣後~


感覺台中新光三越很小= =


繞個一圈就逛完嚕XD


店員也都很親切呀!


不會因為我穿拖鞋來逛就不鳥我= =



     ↑↑↑↑↑↑
      
       拖鞋 = =

其實這間新光三越該有的專櫃都有~





都是貴死人的東西= =


根本買不下去~


法雅克比台南大間很多很多@@


這是新光三越全外觀







請原諒我拍的不好XD


這是在車上拍的~


外觀很漂亮的新光三越XD


來台中的朋友快去逛逛看吧~~~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逛一中街或是逢甲那~


XD


有空再去SOGO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