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有社團迎新晚會XDD


唉唷我先說


這次都沒拍照片XD


迎新晚會主持人很娘


不過主持功力不錯


有著黃子交的外表


大柄的風格


增科翰的聲音===


還會跳舞孃XD


社團迎新我只看到熱音社表演完就閃嚕


熱舞跟國標舞太後面了~


懶的等了~


因為熱音表演跟熱舞表演中間隔快一小時


中間表演的社團感覺都是....粉無聊的社團= =


所以熱音社一表演完


喔天阿


人潮大減!


後來跑去排隊買大腸包小腸@@


朋友在排隊的時候我還跑去買咪斯特都紐的甜甜圈XD


恩恩恩


約好十一點要在福星集合再去好樂迪夜唱XDDD


集合後殺過去的路上...


嗚嗚


在文心路有一大堆照相機 = =


我騎沒幾百公尺就被閃兩次閃光燈


不過基本上應該是沒我的事情= =


第一次是騎過路口後~ 


莫名其妙出現閃光燈


當時我時速才60~70左右阿= =


閃屁啊!!!


當然旁邊還有其他機車


希望不是我中獎= =


再來下一個路口....


挖 剛紅燈


我也很順勢的停下來


才剛停下來


就看到後面打過來的兩大發強閃光燈= =


挖靠


我轉過去看


觀察一下環境


我只是超過格子一點點


而且還沒壓在斑馬線上


這樣就拍我=ˇ=


不過後來想想 應該不會有事


因為我又不是在路中間被拍的!


氣死我了


雖然告訴自己那都不是在拍我= =


不過心理還是毛毛的


接著到下一個路口要待轉時


後面停一批少年人


接著有幾台車衝過了紅燈





警察馬上從後面出現攔人


台中警察愛開單又愛抓人@@


好賤歐


不過最後還是很平安的去到了好樂迪= =


恩恩


文心店好便宜歐


我們六個人(四男兩女)


從晚上11點唱到六點 總計七小時


一個人才不到三百!!!


我還順便辦了威力卡


喔對 


我們去的包廂好高級


台南好樂迪完全比不上台中好樂迪= =


在台南的話我可能豪不考慮去錢櫃


不過台中好樂迪還不錯XDDD


唱歌時發現


貞貞跟阿聖好像常常要打架感覺


哈哈


這是台北人的打招呼方式嗎 哈哈


阿聖唱歌很好聽欸欸欸


很乾淨的聲音


阿桃一開始感覺很羞澀 都沒唱


不過後來還是燎下去唱了


聲音好低沉XD


果真有藏鏡人的架式@@


政龍聲音很像光良~


貞貞唱艾薇兒的歌唱到肚子抽筋趴在牆上真有夠好笑..的 哈


這次唱歌很多首很熟的歌都唱不好


唉唉唉


霍元甲也沒搞定~


希望我能繼續進步下去


店員有說警察可能會臨檢


證件要準備好


害我唱歌時超期待警察臨檢的


本來這篇文章的首圖應該是警察臨檢的圖片


不過警察都沒來臨檢


好可惜


想說活到十八歲了沒讓他臨檢一下真是浪費我每天吃的飯


後來唱到六點真的很想睡@@


所以就直接回去睡了~


睡到八點又殺去學校逛社博會


我直接加入了攝影社、羽球社、南聯校友會


其他還在觀望中


應該還會加很多社XD


不過我覺得逢甲社團有點少


才兩百多個


居然沒撞球社=ˇ=


有點想再加入熱音熱舞看看


唉唷


我也不知道怎麼選~


哈哈


如果你們有想加啥社可以找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