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健康檢查


很好


一去就要繳320 = =


健檢部分我也沒啥想打的@@


恩 後來我們去NOVA組電腦


狂崔猛逼之下


我們1.20去組~


業務說最慢2.40交件


恩= =


後來還是拖到快三點才交件~


結果後來到體育館就遲到了XD


不過沒差拉


有點到名~


下午的團康活動整個就是很瞎XD


後來晚上應邀去學校攀岩~


天啊!!


我想說很輕鬆


後來學姊幫我搞定裝備後


開始爬= =


爬到一半...累死了


手沒地方抓時要靠腳撐住


最慘的是腳沒地方踩的話要靠手抓住...


超累~!!!!


後來下來時整個就是手軟腳軟


因為我是爬比較困難的那面岩牆


希望下次能挑戰成功!!


攀岩練手臂練很大~!!


不常運動的我 可能要常常訓練了


這次社博


我有想加攝影 康輔 登山 羽球 南聯


還有熱音熱舞吉他看看


先觀望看看


反正好玩就去嘛...


還好那個康輔迎新名額居然才八十人...


我去報名迎新的兩小時前居然滿人了=ˇ=


好吧~


攀岩好玩啦!!


下次我一定要成功XD


最近我的電腦都會被朋友搶去用


所以即時orMSN找不到我的人請直撥我手機!


氣死人了= = 他要中秋節才搬電腦...


結果有電腦的人反而沒電腦用 +.+


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