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今天又去夜唱了~!


這次我們通訊一乙出動五人XD


我、阿聖、柏麟、蜻蜓、阿信


財金的四位美女分別是


小貝、小八、大屁、思穎


有一個女生好像因為家裡的關係沒辦法來@@


一開始大家先在福星外頭集合


恩 先簡單自我介紹後


大家就狂衝去好樂迪文心店了@@


由於阿信未滿18歲~


所以他心中一直恐慌XD


去之後發現


大家都是超級唱將!(除了我)


唱歌都很有砲兒


唱的超爽的拉~


我以後不點張惠妹的三天三夜了~好難唱喔


哈哈 我根本是找死才點那首


隔天早上線性代數課超刺激!@!


隨時都可能睡著


如果睡著下場一定很慘!!


因為老師很。。。OOXX


真的超刺激的XD


後來平平安安渡過第一節後


就去上文明史


超好睡的!


整整睡了冷死人的三節課~


下午再去睡兩堂軍訓課~


哈哈哈


還好是禮拜三晚上去夜唱


如果是今天去夜唱就麻煩了


因為禮拜五早上要跑1600@@


好了= = 剩下的有機會再補


我要去補眠了ˊˋ


夜唱萬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