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今天一大早醒來~~


阿哩哩


十二點半!!!!!!!!


我跟朋友約了下午要去看電影說XD


好吧


動作加速!!!


衝到新光三越後~~~


恩恩= = 發現


電影票要在一樓外面買耶@@


好熱喔XD


之前在台南都是在裡面吹冷氣排隊的說~


恩恩好


排隊排隊


我要看3點10分的海角七號~~


ㄛ天阿@@


沒位置了= =
(此時才一點半)


好吧~買5點40分的場次


阿哩@@


剩下前六排跟最左右邊的位置=口=


是不是有這麼誇張阿~~


好吧


只好買5點40分的囉


接著我們去逛新光三越!!!


我們以為吃東西的地方只有B2


所以就在B2吃了午餐XD





後來發現~


11~12樓一堆吃的=ˇ=


下次要注意一下XD


逛完之後還是只有一個結論@@


新光三越是有錢人的天下拉~~


隨便問一個椅子


我猜1萬2


我朋友猜8000


答案是:39800


哈哈哈阿


還有檯燈阿


1萬7千8


ㄛ天阿


我還想買個椅墊來墊宿舍這爛死人的椅子說


也要四千八


四千八價錢是比較能接受的拉 我想在新光是很便宜了


好瞎喔XD


後來跑去逛SOGO!


發現SOGO還不錯


有CHANEL跟HERMES


哈哈哈


早知道以前就不要把幾萬的禮券賣掉


留到來台中用就好@@


後來看一下時間 才5點15


就悠哉悠哉的邊聊邊騎車回去新光準備看電影


ㄆㄆㄆ


一進去新光看一下時間


挖哩~ 5點45了XDDD


趕緊進電梯衝到十三樓~


進去影廳後


天阿~~好多人


滿滿的電影廳耶


之前我在台南威秀影城長期看電影的經驗來看


我很少看到有人願意買前六排的票的


除了神鬼奇航首映日之外


不過今天在台中新光


好像都是全部爆滿


真難想像第一排的人怎麼看電影


脖子會痠死!!


超屌! 超多人~


找不到空位哦


海角七號很好看啦~


為了保持專業= =


影評我另外打一篇了~


哈哈


後來要走的時候


經過施華洛世奇


人好多喔= =


發現原來是有活動


單日消費7500就有精美贈品


一堆貴婦在那邊狂買東西= =


每個手上都好幾個名牌包的


真是誇張= =


台中有錢人真多~


後來跟朋友去逢甲夜市找親善志工要穿的衣褲鞋


天阿


假日真可怕


都是人= =


水洩不通?


唉唷 就是到處都人的意思啦XD


不過今天很開心就是了~


現在肚子好餓喔


剛去全家買完泡麵回來後


ㄛ天阿


宿舍沒熱水= =


害我硬著頭皮去全家裝熱水XDDD


哈哈哈


品嘗泡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