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平常的睡到十二點起床XD


因為昨天晚上跟朋友聊MSN聊到凌晨快五點@@


哈哈


隔天我鬧鐘明明設定10點


可是他不會叫欸 哈哈


接著一點半就殺去參加北聯迎新了


哈哈


明明是台北校友聯會


可是我們這組只有兩個台北人XD



我們這組人比較少(部分人沒到)


不過我們真的超強的!!!


而且男生少~


在支援前線那關真是吃虧阿阿阿


不過還是靠著沙士同學神準的丟鞋獲勝了


哇哈哈哈


大家都脫剩下內褲耶


死阿信都沒脫


真瞎的一關XD


比手畫腳也很有趣


鈺琦超強


台上隨便比個開車動作


也能猜到"頭文字D"


哈哈


小八小姐在"誰是色盲"那關居然指定挑戰我


太過分了~~


我可是被秒殺的人耶= =


還好有別人上去幫我頂


不然我可能會輸=ˇ=


不過最後戰績是全勝拉


哈哈


晚上夜烤也吃很飽


國王遊戲真是太可怕了


沾了一堆醬的甜不辣誰敢吃阿~~


還好我運氣好


都沒被懲罰到


還當過一次國王耶


哈哈哈


夜烤後還有學長姐的表演


最後還有一拖拉庫的煙火


這次煙火大概放了三千多元耶


好懷念高中時期三五好友合資買煙火去烤肉的日子XD


哈哈 


最後還有燭光感性時間


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妳)們~


以後大家可以常常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