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今天財經一甲的公關 


香蕉小姐


辦了公關聯誼@@


六點半在忠勤樓集合


喔天阿


來了四十三個公關


九州拉麵根本沒有位置阿XDDD


吼吼吼


樓上樓上都是人


我們通訊三俠只好默然退場XD


不過今天仍然是有收穫的!!


有看到統計一乙小嗨


財稅一乙的小Q


恩恩


不過回到現實面


我覺得這次公關聯誼辦的不好


人數太多


地點太小


應該找大一點的地方才是


哈哈


後來我去逛逢甲夜市


天阿


我買了 奶油起司玉米口味的 可麗餅!!


後來邊走邊吃


走到一半。。。


手一滑


可麗餅掉了


我手腳迅速接到了


ㄛ買尬


玉米噴得滿地都是


哈哈哈


好丟臉


後面的女生還喊 有玉米耶


我還聽到狂笑聲


害我默默的趕緊走掉


蠢爆了!!!


今天去逢甲又買了兩件衣服跟一雙拖鞋XD


後來又去百視達辦會員


不知道有啥片子好租來看的= =


哈哈


最近要夜唱夜唱!!


聯誼聯誼!!


大家一起來唱翻 逢甲吧XD


抽學伴歡迎找我們通訊一乙喔!


有專業公關為您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