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呀


昨天ㄚ昨天


可惡的線性代數老師


因為他剛開學那週出國


少上我們兩堂課


結果要拿昨天晚上補課


我們就從早上10點


不間斷上課到晚上8點


而且還不能去吃晚餐


然後上完後


又說以後他可能會請假


所以下禮拜二晚上還要上到八點!!!


有沒有天理啊!!


要上課是不會挑禮拜六日喔


不然挑晚上十點以後上課啊!!


重點是


禮拜二晚上卡到我的財富管理社耶


最近上股票基金


是我最想聽的部份耶


怒拉怒拉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我是冷靜的分隔線-----------------



好吧= =


財富管理社只好等下下周再去了


今天正式參加吉他社了


跟吉他社的學長姐聊一下


大略清楚一下


後來發現~~


吉他比我想像中的便宜耶


初級者用的大約三千多


我過去十八年都一直以為要上萬@@


所以我就直接繳社費準備禮拜四開始學了!


剛剛很努力的把全班通訊錄輸入電腦建檔


這樣就方便日後抽學伴用了!


各大公關們~


抽學伴請快點找我ㄚ


今天下午回宿舍時


發現電費通知單





這什麼鬼東西


我這間這個月的電費是


1484


因為對這個沒什麼概念


所以...當下我覺得還好


後來跟大家比較後


噗 我這間還真貴 = =


哈哈哈


沒關係 快冬天了


很快就可以不用開冷氣了


話說我這間的電費是這樣造成的


我的室友沒事都在宿舍


所以我這間冷氣每天平均運轉18小時吧


而我這間的兩台電腦都是24H運轉


意思是


如果大家都這樣做的話


一個月電費大概也是一千五


給大家參考一下


!!今天感覺有秋意了


天氣有轉涼趨勢


害我有想去GOLDEN買秋季外套的衝動


哈哈


天氣變涼了請大家注意安全


不要感冒喔


在宿舍感冒不好受吧~


又沒在家舒服


而且我還不知道感冒能去哪裡看醫生勒= =


今天有在育樂館附近看到林心診所(在逢甲校園內)


大家真的有病痛又不知道去哪裡找醫生的話


就拿著健保卡去林心診所吧!!


逢甲師生免掛號費喔


恩恩


最近的活動要固定下來了


禮拜一 熱音社


禮拜二 財富管理社....死線代老師還我時間來!!


禮拜三 公關時間&登山社


禮拜四 吉他社課&攝影社課


禮拜五 系羽


禮拜六日 常常都有活動~


呼呼呼呼


原則上每二~四週回台南一次!


好開心喔


最近終於要準備購入相機了!!


剛上大學沒相機還真是難過~~


少拍了很多東西


這兩周會購入的相機應該是


Cannon 450D

&

Sigma 18-50 F2.8 Macro

&

Cannon 50mm F1.8


到時候大家就可以在我的相簿看到美美的照片囉!!


基本上我買完相機後


應該會常常跑去各大景點拍拍拍


有外出活動我也會盡量參加~~


就多多拍些照片囉!!


攝影社也會常常辦外出拍風景


還有跟東海靜宜合辦人像攝影~


總之大學的攝影圈應該是能學到很多東西


萬歲萬歲!!~


ㄛ對


有件事情壓軸啦!!


就是我辦亞太了


我辦亞太了~我辦亞太了~我辦亞太了~


我辦亞太了~我辦亞太了~我辦亞太了~


號碼是 0980192471 !!!!


有亞太的朋友們~~快打給我吧!!


準備辦亞太的朋友們!! 辦完後也快打給我~~


現在是凌晨兩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