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體育課游泳


真的是.........


冷到爆!!!


害我一直發抖


我在游泳分在高級班


所以還蠻涼的 = =


因為大家都會游!


還好我自由式跟蛙式都會游XD


所以大致上游泳課可以輕~鬆~過~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水真的很冷= =


哈哈


後來國文課可以好好休息!!!!


真棒~


哈哈


下午的普物老師


上禮拜嗆說要點名


結果沒點名!!!!!!!!!!


可惡ㄚ= = 白去了


後來四點多沒課後回宿舍休息~


等到五點半時要去文心路好樂迪載人


喔真瞎瞎ㄚ


台中市的文心路


真誇張


速限才50耶


我騎70


還被狂超車!!


而且還不是慢慢超車的那種喔


是很快的超過去那種


我有數!!


我被三台超過去之後


就狂催油門了 = =


後來追了好幾台回來


大概騎到快90


但大家都差不多這速度


好不容易想說都超回來了


真開心啊!!


突然看到路口....北屯路= =


喔雪特!!!


我騎過頭了= =


由於北屯路跟文心路的路口很大


車又超多


又有警察= =


我就只好進行"三段式迴轉"


等了三個紅燈


每個紅燈都8X秒


SHIT!!


等超久的三段式迴轉 = =


哈哈哈


ㄛ對我要推薦一下


文華路某巷子內有一間飽飽捲


我覺得不錯吃 而且蠻便利的


位置在"狠腸"攤位的那條巷子內


可以吃飽~也很方便!!可以邊走邊吃~又不用排隊


哈哈


晚上練系羽!


第一次系羽出團練習


還不錯


有運動到


哈哈


人數不多


正合我意^^


哈哈


感覺起來 通訊系的運動性球隊


都是乙班在撐的


系藍系羽都是乙班的


系桌好像也都是乙班的= =


希望哪天甲班的ㄚ宅可以覺醒


快來幫忙撐系隊吧!!


可惜的是 在下我只會打羽球


不然我就都去參加 =ˇ=


哈哈


剛又吃完飽飽捲了


好飽ㄚ 哈哈


現在是晚上十點鐘


等等十點半要去夜唱到早上!!!


明後天我要去苗栗不遠山莊宿營囉


想我的請撥打我手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