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著攝影社去東海外拍~~


這次找來了9個MODEL~


到東海後...來個隨手拍讓大家看看= =






就在我們稍坐片刻後


準備開始開拍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F2.8的鏡頭拍人~~


效果真好阿 哈哈哈


這次找來的女生大多都沒有外拍經驗過


所以表情跟動作還有姿勢感覺都比較生疏


因此拍攝者跟被拍者的互動會變得很重要


這樣也比較能讓MODEL們進入狀況~~


也能增進彼此的經驗!!


那我就隨便挑幾張讓大家看看囉

































還有很多在我相簿!!!


這次出去外拍


整個就是手痠 哈哈


再讓大家看一個好玩的情境






沒錯!!我們要做出的效果是....


有很多泡泡在她旁邊圍繞~~


可以形成很夢幻的情景!!


不過今天吹泡泡的吹功不佳...


好不容易抓到這張!!





有沒有很棒ㄚXD





今天認識很多東海的新朋友


總之今天就是狂拍+狂聊+狂認識人


也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如果有誰也想要拍這些美美的照片的話~


可以直接跟我說喔


我最近開始研究人像攝影了!!!


而且我的鏡頭也很適合XD


好了= =


本來這篇文章應該很大篇


不過因為......


我線性代數快寫不完了= =+++


我先去寫了~


告辭!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泰勞
  • 說真的拍的不錯,可惜啊...可惜...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更好啊!

    沒有XX啊!
  • XX是啥啊!!!

    Joe 於 2011/07/17 19:21 回覆

  • brian24cool
  • 太讚了
    有空我真的要討教一下啦XD
  • 先買相機&加入攝影社XD

    Joe 於 2011/07/17 19:21 回覆

  • brian24cool

  • 在考慮考慮XD
    迷有摳摳= =
    ^^
  • 可以去偷去搶ㄚ~~~

    哈哈

    快去搶YOKO的錢包!

    Joe 於 2011/07/17 19:21 回覆

  • 悄悄話
  • brian24cool
  • 不錯的主意
    嘿嘿~要說是你指使的XD
  • Joe 於 2011/07/17 19:2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