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啊!!!


以前都聽說大學生多爽多爽多爽~~


吼吼吼吼


報告一堆一堆一堆


作業一堆一堆一堆


現在正在抄多到XX的線性代數筆記.......


然後微積分老師上到哪了我都不知道


還莫名其妙被微積分老師記三堂曠課了


現在是抄線代抄到手痠來打BLOG順便COMPLAIN一下!!


大學輕鬆個屁ㄚ~~


英文要定期做FOG


每周都要做計概作業...


物理預習報告跟結果報告各交一份


其實我覺得高中比較輕鬆欸哈哈


沒作業多好


段考前再念書就好~


好了


時間不多了


我要去寫線代了


等等十一點要去睡覺


睡到兩點再起來寫!!!


最近每天晚上都睡不到三小時!


請叫我鐵人阿舜~


謝謝大家= =


我要去準備宵夜


十一點睡 兩點起來開始"夜抄"


我看以後聯誼可以不用夜衝夜唱


期中考前的聯誼可以約去麥當勞夜讀?


哈哈


不說瘋話了


買東西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