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活在抄線性代數的上課筆記陰霾之下


從原本的"不可能抄完"


到現在的"疑似快完成"


真是有說不完的辛酸


當然我現在還沒抄完= =


但.....




















再忙




























也要打篇文章.......























說實在的


我剛從逢圖回來


好爽


原來逢甲圖書館整個高級到不行


在裡面讀書好蘇湖


我以後會常常去看書!!


不過遺憾的是逢圖只開到晚上十點


如果是24H不知道有多好


今天晚上考普物大會考


其實難度跟高中差不多


但是很久沒看物理的人去考


就好像在霧裡考物理


我也不知道我能拿幾分= =


這次期中考絕對不能爆!


最後我想說的是


如果我現在繼續打網誌下去


明天勢必交不出這幾天拼命的線代筆記


考試也會爆掉......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線代結成冰~~~




= =


好了


我這篇的重點是


逢甲圖書館很高級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