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中午考完文明屎之後


吃完飯~就殺去忠勤樓的樓下念計概了@@


念了一陣子


心血來潮......................






要不要去彰濱?




........








??????





好啊!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


時間是下午兩點半 哈


商學院今天下午都要考會計


一開始找人合團衝~遇到瓶頸~


後來.....


%^&%^#*%^


OK 走吧


我們騎了好久= =


大肚山那邊的山路也很好騎!!


馬臉帶頭都騎好快...


小生怕怕


路不熟又不愛騎快的我


當然是乖乖煞車再過彎@@


馬臉跟哲哲都直接壓車過彎...


大肚山那邊都是"大"險降"大"下坡


馬臉還說要先熟悉大肚山的山路才能去衝136縣道= =





不過說真的騎那邊很過癮


多騎幾次就可以使用義大利隊的"不煞車跑法"


聽不懂就算了 哈哈


今天騎車幾乎都在80~105= =


我的R1只要超過100...方向盤就好像快被拆了


我的野狼150快來啊!!=口=


我們從逢甲騎到彰化和美那邊


哈阿


騎車真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裡囉!!!!!!!!!!!


先介紹一下........


彰化濱海工業區


在海邊!!


哈哈


這裡有超多風車的!!




















從底下拍上去~~


有沒有很擔心風扇掉下來砸到你 哈哈


在現場聽風車轉動的聲音是很大的@@









這是其中一排風車


這裡的風車數是高美的好幾倍吧= =


這是逆光拍照@@~









後來騎到類似碼頭的地方~~


這裡很空曠!!


可惜今天的空氣霧氣有點重...


空氣都灰灰的...


不過我很努力拍好給大家看!!









這是我@@~


因為騎車騎太久


頭髮都蹋下去了=口=









難得讓我的小R1入鏡@@


陪伴我走過大街小巷的R1...


雖然已經很舊了~


不過我是個惜情的人!


我對我的R1一直都是抱持著感恩的心...


在如虎口的馬路上 


很多意外的瞬間


他都有著出奇不意的表現^^







哈哈


我們本來要看夕陽的


後來發現


不能這樣做= =


因為這帶


"完全沒有照明設備"


所以太陽下山後


我們可能要摸黑...


這裡很多小路都是通往"海裡"= =


所以不小心就...騎到海裡了


哈哈哈


這裡真的是不錯的風景區


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地方~


離別前紀錄的光與影












來不及等待的夕陽


下次再會囉






彰濱的照片可以去相簿看@@我上傳很多



後來花了一小時多飆回逢甲


好爽阿


騎車對我來說就好像在散步一樣@@


不過騎久了真的會很累= =


尤其是整路80到100...


聽說昨天甲班9人團夜衝去合歡山看日出= =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是瘋子...


不過我還蠻羨慕的 哈哈


畢竟我們班不可能有這種陣容


很多地方太遠其實我也不太想衝去


不過抱持著大學生精神


要敢衝敢玩!!!


蔣經國:『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


哈哈


想想也是


我們也只有大學時期能這麼瘋狂


請大家加入我們的夜衝集團!!!!


要夜衝我+1+1+1~~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