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高中同學來台中玩~~


除了帶他去該去的地方....


心裡早就籌劃好今天要衝136縣道了


哈哈


一開始我跟牛奶 小嗨 Jahnson買了190的油炸類食物


殺上去望高寮看夜景&吃吃喝喝...


經過討論後..........


我們決定要去136縣道!!!!!


這條聞名於台中各大專院校的超級山路


因為不知道位置


所以我們依賴著我的手機到達目的地後...


說真的


那邊完完全全沒有路燈


然後山路都是很靠背的


壓車上山感覺還好


不過真的騎超久的


而且山路兩旁都有"大山溝"


如果壓車沒壓好騎進去山溝的話...


後果應該也還好= =


我們很吃力的騎到赤崁頂後


喔幹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屌的星星


抬頭起來看全部都是


數量是高美跟望高寮的幾百倍吧


而且我們還看到了兩顆流星!!


完全無路燈


零光害


赤崁頂上有很多人


你如果騎到那 不馬上關掉車燈


會被幹腳= =






這張照片圖中的光亮處是一攤賣香腸的


哈哈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附近有多黑了吧


我超後悔沒帶單眼相機上去拍照的


這裡就是可以看到這麼誇張的滿天星= =





↑拍得不好 = =  實際看會更震撼!


後來旁邊有一群"疑似大學生"


我們就直接過去搭訕認識一下了


是勤益科大&朝陽科大在聯誼的樣子


我們也留了MSN@@~


這裡真的超讚的


我找了張別人拍的日出


就是在這裡拍的


也不錯!






這是在別人那抓的!!


我們就是在這種地方看星星的


哈哈


我還用GPS定位查了一下...


這裡的海拔高度是700公尺左右~~


所以會有點小冷!


後來我們就跟他們一起下山...


136縣道真的很機車


我們跟勤益&朝陽合團的車隊


速度不快


不過前面騎到後面都越騎越快?


嘿= =


我前面的車子RX110雷禪了= =


我先看到火花


然後車燈照過去


他們趴了= =


不過還好兩位都只是擦傷


她們雷纏後眾車隊就停下來關切了


後來決定慢慢騎@@


那裡的山路有180度急彎


也有連續險降坡+S型彎道


大家都騎60以下去過彎


遇到很誇張的彎甚至要降到30..


因為完全無路燈= =


FIGHTER的車燈設計不適合騎那


所以只好讓我這體弱多病的R1開頭


因為是全黑山路


所以最好是車燈在龍頭的打遠燈開路


後面的打近燈


那裡山路如果以賽車遊戲的"難度"來說的話


比大肚山那邊難很多


而且......


大肚山那邊的路比較大條


壓車沒壓好還有很大的路寬可以讓你緩衝


136縣道的話.........


壓車彎太裡面會騎進山溝


壓不下去就直接撞旁邊掉下山了= =


大肚山那邊路寬20~30多公尺吧= =


136縣道的路寬才5公尺左右


天啊!!超刺激!!


完全無路燈耶!!


那種誇張的山路我們大概騎了40分鐘才上山


要維持40分鐘的"精神緊繃"&"最高警戒"


真的很累...


所以沒事還是不要去會比較好= =


不過我們還要再去......


哈那邊路如果讓馬臉帶頭的話


後面的人應該會狂雷禪


那邊的雙黃線都有貓眼


如果在彎道壓車真的不行 要壓到貓眼的話


請打直龍頭過貓眼後再壓...


壓車壓在貓眼上面根本就是"絕對雷蟬模式"...


大家多騎136後


車子都可以改名極速眼鏡蛇了


順便公告一下


11/16晚上有獅子座流星雨


晚上會開團騎136上赤崁頂


會有人帶路


可以找我報名@@


主要是要帶不熟的你們上去看那誇張到不行的星星= =
(雖然說我也沒熟到哪裡去...)


機車以雙載為主


單人騎車的話會出事


那邊整個也是很陰


考完試如果有回家的各位


請記得去拜拜求平安符帶著機車上或是身上


因為我們夜衝的地點越來越陰也越來越危險了= =


未來還要去卡多里的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