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交代一下這幾天的考試 哈哈


前天晚上跟馬臉&哲&阿信去逛一中街


本來想幫阿信換個包包


就陪他逛


才逛到第一間...


啥PLUSUPERME


店員超誇張的= =


一直盧盧盧


阿信也才試背一個4280的包包


然後才考慮要不要買而已


店員就開始狂推銷==


到最後變成 包包+一件衣服+一雙鞋子+一件外套 只要六千


而且這四種東西標籤上單價都超過三千


然後一直逼阿信買= =


真是太誇張了


價錢可以讓他這樣亂喊


那其他人近來買單件三千的不就都虧大了


被他這樣折價


真不知道這些東西到底"值"多少


而且我們要走 他還不讓我們走


一直追問我們預算到哪...


煩都煩死了!!!


那間店在水利會正門對面


店名是PLUSUPERME


請大家不要進去= =


如果要逛潮店的話


我比較推薦轉角的GOLDEN跟附近的一町二目


還有馬臉的熟店 Reputation


這幾間店的東西比較有價"值"


不會亂喊價


GOLDEN跟一町二目我都有會員卡


尤其是GOLDEN的會員卡= = 得來不易...


大部分潮店大概能買超過五千就有會員了
(EX:一町二目,target,街頭霸王....)


GOLDEN要買到1萬5才有會員卡= =


雖然說我很拼命的只花一個月就拿到會員資格


不過心裡還是很賭爛= = 


花到一萬五才能開始打折ˋˊ


不過那間店東西種類牌子都很多


還蠻划算的


還有~~我生日那天 去GOLDEN可以拿7折價錢喔


7折哦^^


平常有會員卡頂多85折


所以生日那天我應該會去掃店= =


最後阿信是買了一個M7的郵差包


以後終於可以不用看到他那欠打的阿信包了


後來十點~


阿信跟哲哲都回家了


我跟馬臉跟小展還有小展的兩個朋友


殺去靜宜那的咖啡店喝咖啡看夜景


那邊還不賴!!!


台中寧靜的夜景 浪漫的異國情歌 香濃咖啡一杯


超棒的


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小展的髒話聲


哈哈哈


後來大家騎車殺去望高寮續攤


天氣超棒的


夜景超迷人


好久沒有這麼好的天氣了


不過卻冷到爆= =


附近好像有一群飆車族還是酒鬼我不清楚


好像在對我們咆嘯


所以我們就趕快離開了


哈哈


殺去東海永和豆漿吃宵夜


吃完我們就回逢甲夜撞到早上@@


早上時.......


SHIT!!!!!!!!!!!!!!!!!!!!!!!!!!!


騎回台逢路上爆胎了


哈哈


爆胎時我騎的還蠻快的


我還載著小展


爆胎瞬間後胎瘋狂打滑 


差點嚇死我


還好我雙腳放下來慢慢穩住車子沒有雷蟬


也感謝小展沒有亂動= =


不然後果就是今天不用考試了


後來就把車騎回台逢 我先去睡覺= =


睡醒後已經下午四點了= =


起床吃東西後


我就把車牽去熟的機車店


經過初步診斷


我的輪胎磨到很薄了


所以一扎到東西就會破


然後我的前胎也都硬化了


所以這次我就直接把前後輪胎都換成熱容胎


雖然耗損很快 也比較貴 前後輪加起來兩千五


大概跑四五千公里就要換了


不過安全最重要啊!!!


老闆後來檢查車子


發現我的傳動皮帶也快斷了= =


好像有檢查到傳動皮帶...


老闆說一般車子騎到兩萬五才需要檢查皮帶


結果我的一萬五就爆了= =


死山路= =


後來為了提高尾速改了一下引擎設定


100CC的車子


尾速都很難撐高= =


從90開始指針就開始LAG了


平路極限是110


真希望機車可以裝鮑索火箭號那種火箭砲筒


或是裝美國宇宙漫遊者的強力推進裝置也好= =


還是裝個晶片可以啟動鯊魚系統也好


算了= = 安全第一 騎慢點也好


後來晚上八點


太無聊了


所以就開團去飆136上去赤崁頂


我&會計兩女&小莫&甲班雙公關&小展&阿秉&阿秉朋友





熱容胎超棒的


之前用原廠胎騎髮夾彎都超級飄的


熱容胎整個就是有很穩很穩的fu


今天考完試要去裝HID


這樣就不怕山路都沒路燈了= =


開HID=路是你的


HID真的亮到靠背= =


不過我是因為常跑山路才換HID的


不是為了酷炫


所以請不要改車是不好的行為= =


改車的任何動作都是基於安全


^^


等裝完HID後


我加強一下人身安全裝備再去飆136好了= =


全罩安全帽+防摔衣+護腕護膝


挑戰60up過髮夾彎= =


在此勸告大家一下


要飆山路的話要穿好裝備


136那邊不知道摔了多少人= =


大肚山那邊也很誇張


如果你摔車後還能爬起來罵髒話的話那還好


但如果罵不出來就糟糕了= =


還有沒事的人快點去檢查一下輪胎吧


靠 突然感覺我好囉嗦喔


不過我是很關心大家死活的= =


在台中的任何路口出車禍都是會很嚴重的


夜衝真容易上癮 哈哈


現在只剩下清水休息站跟卡多里樂園沒有去過了


有團嗎有團嗎???XD


好了= =


下午還要考物理 搞笑喔


我去念書了=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jason781114
  • 會員卡得來不易是吧
    我看根本就是非常容易阿= =

    欸欸
    不要改HID你那台車改浪費錢
    換個黃金燈泡就夠了
    我是說真的

    還有
    看完突然很想罵你
    哈哈哈哈哈

    幹你娘
  • 為了湊會員卡我可是很拼的= =

    怎麼會浪費錢阿

    我是裝10000K的藍光HID

    不知道要不要裝魚眼= =

    我只希望不要弄瞎對向車@@

    罵我幹嘛= =

    Joe 於 2011/07/17 19:21 回覆

  • yenshin1990
  • 哪裡欠打了啦= =
    我也覺ㄉ你會員卡隨便就得到了耶
    去1.2次就差不多ㄌ呀
  • 王八蛋!!

    把昨天因為會員卡折的價還給我!!

    不讓你用了!!

    Joe 於 2011/07/17 19:21 回覆

  • 悄悄話
  • didufu
  • 歡迎加入全身裝備136練車團= =
    另外...HID請加裝魚眼防打鳥!


  • 我今天會調高度看會不會打鳥

    不會打鳥我就不裝了~~

    Joe 於 2011/07/17 19:21 回覆

  • 悄悄話
  • losingwing
  • 是說你們哪次臨時找我不OK的= =+
    而且我昨晚超無聊ˊˋ!!!
  • !!不好意思

    哈哈

    下次再去136補償妳啊!!

    說走就走= =

    三小時來回OK的!

    Joe 於 2011/07/17 19:2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