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昨晚帶了七台機車夜衝136縣道!!


國企&通訊&化工&工工&土木&還有啥= =


嗯恩


這次我很順利的帶路到136縣道


好爽阿


第一次開HID夜跑136


整個就是很光明普照


哈哈


後來在赤崁頂看星星看到一點後


我們又殺去弘光那喝咖啡看夜景


因為那間"啡文學"沒有開


所以我們跑去"向海"喝


有夠難喝又貴= =


請大家以後繼續支持啡文學...


那間向海真的超貴


花生厚片40


泡麵+蛋60...


貴!!!


要不是因為啡文學沒開


我們也不會想去那邊喝= =





後來聊天聊到早上4點


黑心向海店要打烊了


我們改去望高聊看日出


可惜霧氣太重了


看不到日出= =


早上第一節是體育課


體育課不是不能翹


但是老師有說過


三次沒到就當掉


可是...


我已經兩次沒到了= =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結果早上就這樣去上體育課.........


老師點完名後


我就溜了^^


後來....


幹!


老師下課前又點名


BINGO!!


我已經集滿三次曠課


八成要被當了= =


希望老師最後能大發慈悲讓我過=口=


嗚嗚嗚


對了!!


最近預計12/6要騎機車衝合歡山!!!


過一陣子會打成活動文讓大家報名 哈哈


請大家挪一下時間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