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大維同學請吃生日宴


地點在新光三越後面~


很有情調的義大利餐廳


裝潢很漂亮!!


還有公主房跟求婚座位


整個很酷!


吃超飽的


到最後吃不下根本都是在硬撐!


哈哈哈


後來晚上10點半


要去夜店玩


沒錯~就是XAGA


客人素質最高的夜店


也是最高級最豪華的


但消費跟Lobby還有LNK比起來也是最高級的..


當天有壽星


所以可以16人免入場費


也不用排隊


我們開了小包廂


費用是6000






進入XAGA後只有第一杯酒是免費的


再來就都要自費點


所以最後是7XXX(要加10%服務費)


哈好貴


不過XAGA的妹都穿的很辣


剛開始去夜店比較生疏


不過還好有朋友帶


所以後來有進入狀況@@


只是我不太會喝酒...


不過我還是喝了一些 哈哈


請保佑我的胃>_<


夜店整個就是很HIGH


推薦大家去XAGA!!


安管嚴格


妹又正又辣


調酒也不馬虎!!


後來四點散場要回去時


人就不多了@@


我也在包廂座位休息= =









喔天阿 回去時


第一次冷到騎機車騎不下去= =


冬天真的到了...


我需要一件皮衣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