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要好好的節儉一下


結果剛又跑去XAGA玩了= =


每次去XAGA都有感覺是明道的同學會


幾乎都是明道高中的@@


P.S. 我不是明道高中的=ˇ=


今天好像因為不是Lady's Day


所以女生沒有禮拜三多@@


不過也是很好玩了


朋友有帶了四個文藻的妹


今天在品質甚高的xaga居然出現濃妝豔抹的恐龍妹= =


真的嚇死人了@@


安管居然沒有擋下她們XD


好了其實我這篇主要是要交代期中考部分成績


線性代數67!!目前應該是很安全~


普物加分後是完美的90的= =


意思是我以後都可以狂翹課了嗎XDDDD


微積分我忘記了 哈哈


文明史聽說是60


禮拜四發考卷


因為禮拜三晚上去XAGA...


所以我翹掉文明史根本沒拿到考卷 好瞎


還有還有


我體育課會過!!!


因為老師少記我一堂曠課


所以在他那記錄上我是曠課兩堂!!


好爽!!SAFE了!!!


哈哈哈哈


話說我以後還是別常去XAGA= =


每次去都要噴到四位數...


這次我喝了好幾杯


最後沒有調酒


純的我喝不到三口就不行了


39度欸= = 跟霸還有冰火差很多!


好了我想睡了= =


明天我應該會打一篇赤崁頂文





我要去睡覺了= = 


還有我不是夜店咖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