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發生了超囧的事情


那件事情等等再說


先說體育課


今天考三步上籃


當然對於籃球不是很在行的我...


考試時進球了


後來後來後來後來後來


回宿舍後...


我在路上的拉亞漢堡買了一杯25元的好貴奶茶


雖然貴但還是要喝拉亞


因為他們店面最乾淨


回宿舍停車場停車後...


因為天氣冷


我的手腳十分迅速


車廂打開鑰匙拔掉後


迅速把安全帽脫掉


然後塞進車廂


然後要把口罩脫掉放進車廂時


鑰匙沒拿好 掉進車廂了


接著...


SHIT!!車廂就直接關上了


完全沒有讓我挽救的反應時間!!!!!!!!!


就這樣我就直接打給室友請他幫我開門...


這樣今天下午就不能去換排氣管了= =


慘慘慘


還好今天本來就要回台南


剛好回家拿機車備份鑰匙= =


超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