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


現在是凌晨四點鐘= =


話說因為我體育課不能再翹了...


又聽說明天有超強寒流來襲


擔心爬不起來的我...


乾脆不要睡 一定不會遲到= =


哈哈 沒有啦


其實是因為昨天下午睡到晚上


睡了很久= =


所以現在才會睡不著


-----------------------------------------------------




昨天晚上去參加歌唱比賽


雖然有好幾次上台唱歌的經驗了


不過


還是唱的不盡理想欸 哈哈


因為有一個音我想要"展"一下...


結果尾音不小心軟掉了@@


而且我歌詞也沒背很熟


只能說下次要比賽還是要好好的去準備


參加歌唱比賽前我跟朋友臨時起意


跑去探路= =  


尋找清水休息站


其實很早就經過了


只是沒注意到那個"小入口"


所以騎了一大段冤枉路


不過也不錯


發現新的看夜景地點


還有一個景點


鰲峰山!!!


有一條路很適合看夜景


還是一個夜衝好地方"鬼洞"


哈哈好棒


去探路的結果是找到三個好地方


恩恩


雖然一路上都是墓園= =


不過應該是沒差拉 哈哈


最近應該會幫班上辦聯誼


不過時間很難搞= =


一方面是因為我周末的行程已經殺到12/20了...


平常日要搞出聯誼時間也不容易


可能會找甲班合團看看


不過要看甲班的聯誼團有沒有缺車了


這禮拜六要去台北看資訊展


然後在台北過夜


逛一下台北


禮拜日再回台中@@


不過最近沒錢可花 哈哈


一個冬天買了六件外套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冬天衣物的部分我應該只差七分袖跟牛仔褲


其他也沒什麼錢買了= =


ㄚ對==我還想買鞋子...


最近已經花很多錢


把車子的傳動&排氣管&避震都換掉了


加速跟過彎表現都不錯


可是...馬力不足的問題還是很嚴重


尤其台中又一堆爬坡= =


而且R1龍頭跟車身都是同級車最輕的


連安全駕駛的我都會覺得稍微騎快會很不穩


而且100CC的車子載人有超明顯的無力感= =


可能過一陣子就直接去改58缸或63缸了吧 哈哈


喔對了


12/5 晚上要去XAGA


當天晚上那邊有活動


好像柯有倫會去@@


所以想必人會很多


不過我應該會早點回去睡


因為 ↓↓↓

12/6要去合歡山


想要去的請跟我說一聲~~!


12/19~21  三天兩夜


社團聯合幹訓


在阿里山舉行


費用好像才一千多包吃包喝(學校有補助)


禮拜五可以請公假^^


想要去的一樣跟我說一下


最近經濟給他很拮据 哈哈


生活費也沒比別人少


可是不知道為啥


花費都比別人兇欸


不知道啥時才能把該花的全部到位


目前短期目標是年底前搞定機車的性能&馬力


長期目標是升大二時換一台全片幅的DSLR


終極目標是大一歐趴= =


還有我真的不希望體育課跟資電概論被當掉...


如果是成績差被當掉就算了


我才幾堂課沒去就要當我....OOXX!!


最近天氣很冷請大家小心不要著涼了


不然會很難過的


尤其是大家都住在他鄉


沒有家人照應


天氣太冷怕感冒的話


翹課躲在宿舍也不錯


但是如果真的要翹課


請小心體育課三次危機= =


= =


聽說今天早上號稱8度...


最好是12/6上合歡山剛好飄雪


老實說我現在有點想睡


但是八點有體育課


現在一睡


沒到中午應該是醒不了吧= =


就算醒了也不會想爬起來 


這篇網誌就先打到這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