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因為計概老師要求我們去台北看資訊展


然後問一下老師指定的問題...


接著做心得報告


我們全班就包了一台遊覽車上台北囉


因為前一天晚上吃火鍋~搞到四點才睡= =


所以隔天我起床時間是7:30...


而大家說好的出發時間也是7:30 哈哈


所以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簡單整理後


發動機車 


啟動強力推進裝置


往商學院方向衝過去= =


上車後僅剩下最後兩個位置


哈哈


原來我不是最後一名 :D


不過上車後...我很快的又昏睡過去= =


上車後大家睡到關西休息站下車走一走後


也大概都醒了


就開始唱咖拉歐K了



 



經過了兩小時的車程


我們來到了台北世貿門口下車


一下車後就發現101在旁邊= =


不管怎麼看101都覺得很壯觀


 
 

而且這邊有四間新光三越


雖然都沒有台南新天地大


不過全部加起來大概有台南新天地的兩倍= =


今天也沒逛到啥


我也只對A9有興趣


下次再來好好逛一下~~


 



後來我們就進去了資訊展




人潮還好~


不會太多


或許是我們太早來了


攤位超多的 哈哈





我也有去Canon的攤子看


沒有看到5DII的實機~


一台規格如此囂張的全片幅機賣8萬多真的很划算


只可惜我沒錢= =


不然馬上換那台! 哈


後來我們在展場內一直找人問問題


唉唷一直碰壁 = =


甚至有展場人員直接說


這裡不是你們問問題的地方!!!


上網查的資料還比較完整


後來想想也對啊!!


裡面的人員大家都在忙著尋找獵物拼業績欸


我們也不好意思這樣一直耽誤他們拼經濟


這是我們討論的樣子@@ 


要拍給老師看的= =

 


後來遇到這位先生


在裡面應該遇不到比他好心的人


他看到我們在那邊煩惱


就主動靠過來回答我們的問題


哈哈好棒


大家以後要買電腦請去欣亞3C跟他買


我有拍他的名片~~名片後面那個就是他本人!


他真的是好人!!






接著我們做完作業後


就簡單的逛了一下


一群人打電動@@


 
 


上面那隻是只要填問卷就能拿到的贈品!


我也有拍一點SG的照片


我先以小圖讓大家看看吧@@


  
 
 
 
 


 

 
 


要看更多或是看大圖請去相簿看看


這次因為是以輕便為主@@~


沒有帶外閃跟柔光罩


有點拍得不好~不過我還是拍給大家看看囉


後來發現ACER那擠滿一堆人


過去看看後發現這位巨星


根本就擠不進去= =


所以只好遠遠拍了


 



他在ACER也待了一陣子


我也不知道是啥活動 哈哈


只知道郭子乾一直在訪問他


主持人說王建民開的車是"Acer" CLS500 


最後要走的時候大家拍了合照


也是要給老師看的@@


 


出來後


101仍然很高 哈哈






我們後來去逛新光三越


還有紐約紐約大樓


 


感覺還不賴


跨年那個禮拜還會來逛仔細


順便去LUXY玩玩


反正有五天連假!OH YA~


禮拜三只有兩節課~ 


然後放到禮拜日= =


信義計畫區很棒


附近一帶都是百貨公司跟高級飯店


只有寬敞的大馬路


沒有小巷弄


沒有亂七八糟的小店家


沒佔滿整排騎樓的摩托車


讚讚!


要買啥想逛啥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