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用了數年的網誌樣式換掉了!


因為現在大家螢幕都是高解析度&大螢幕了


所以換成現在這個應該會比較適合大家瀏覽!


恩恩


本來原訂聖誕夜要去東海舞會&XAGA


後來考量到經濟不景氣


要開源節流一下!


剛好林志穎同學提議要吃火鍋


(晚上八點多才說要吃= = 我哪來的及借鍋子ˋˊ)


恩恩


後來還好鍋子&瓦斯爐都搞定了


我們12點開團去家樂福採購


拖拖拉拉一陣子後終於開始準備煮火鍋了!


已經一點多了


還好林均房間外面陽台很大


我們就把他窗戶全拆了直接在外面吃


不然哪擠的下1X人


雖然說在地上不怎衛生。。


還有拿水溝蓋當鍋蓋用= =


不過沒關係~衛生不重要!


氣氛比較重要= =


難得的聖誕夜之通訊一乙圍爐!













XDD
















































最近是很悶的低潮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e 的頭像
Joe

Joe 美食旅遊異想世界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ric00712
  • 妳好像混ㄉ不錯嘛!!!!

    看你這樣(兄弟替你高興

    但。不要再逼我了

    我忍耐是有限度!謝謝
  • 哈哈哈!

    Joe 於 2011/07/17 19:21 回覆

  • 花花
  • 好久不見
    聖誕快樂=)
  • Joe 於 2011/07/17 19:21 回覆

  • don790810
  • 快起床快起床快起床~~~~~~~~~~~~~~~
  • Joe 於 2011/07/17 19: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