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了兩個多小時的網誌...
就因為點了朋友傳來MSN中的網址,
內如都消失了。哭哭
我還能說什麼~


前陣子期中考完,
大家都在宿舍宅到快發霉了,
就在同學提議跟推薦之下,
我們決定要去苗栗三義的勝興車站,
遊玩與欣賞五月雪─油桐花。


我們一大早約九點就出發了,
還好我們是早上出發!
車子並沒有很多,
約一個半小時車程抵達勝興車站,
地震過後的勝興車站已經無法正常行駛了,
現在被改建為觀光景點,
那邊有迷你小火車可以坐@@
看完大概後,
接著我們就直接去走山洞了。
從山洞入口看出口,
只有小小的一個光圈,
感覺根本就不遠!
但我們實際走進去後...
呵呵,跟想像中的距離頗有差距
山洞內烏漆嬤黑的,
平常都沒有機會走山洞~
所以感覺起來還蠻有趣的!
山洞內很涼快~
但是因為什麼都看不到,
走走停停的,鞋子都髒了。
出山洞後,
兩邊都有著雪白的油桐花,
看起來就像是留有殘雪的樹叢,
不知道除了苗栗三義之外,
還有哪裡有油桐花可以欣賞呢。


賞完五月雪,
緊接而來的考驗是...
要回頭再走一次漫長如龍的山洞。
回程走得順利多了,
其實老蔡身上有手電筒,
但他去程都不拿來照路 = =
回程有手電筒照明就快很多了!
我也有仔細看了山洞內的山壁,
其實還蠻特別的說,
很多地方都長了一堆白白的東西!
出山洞後我們選擇以客家菜果腹,
接著在鐵道閒晃之後,
逛了逛勝興車站旁的街道,
買了兩塊九層糕來吃@@
味道還不錯哦!


接著我們順著路騎到龍騰斷橋,
這座橋完全只有用石灰泥跟紅磚建築而成!
但是在193X年的大關山地震(規模7.3)之後,
連接各橋墩的橋面應聲倒下,
龍騰鐵道橋就此走入歷史,
至今龍騰斷橋也成為了著名的景點,
旁邊也有商販在做生意,
這就是台灣鐵道最美的藝術品!






接著我們就回宿舍了,
路上的車龍實在是長到很誇張,
想必如果我們也是下午出發的話,
到達勝興車站時已經晚上了,
建議想去的朋友們可以在早上就出發囉!





就在這禮拜三。


我們與靜宜的聯誼就在天氣晴朗的夜晚下順利進行!
難得能舉辦人數這麼多的聯誼~
順利的圓滿完成這次的活動要感謝許多人!

傍晚六點三十分,
我們班在台逢學園門口集合,
大約拖到六點五十分才出發,
(希望下次能加強集合速度)
總計十六台車,
出發前往靜宜大學門口,
十六台車說實在不好帶,
不管騎車速度快慢都不好帶,
但最後我們都順利到達靜宜了!
抵達後馬上進行抽鑰匙活動!
抽到我的鑰匙的人是正妹小安。
小安很健談!聊天不會覺得尷尬,
一路上聊著聊著回到了逢甲。


回到逢甲後,
關主立刻進行分組!
我們玩的遊戲是食字路口,
範圍為逢甲夜市,
總共有五組,
每組六個人,
跟我一組的成員有...
老蔡、志正、百百、幸琳
我們抽到的迷頭是...
拉茶!
還好這還蠻好接的~
但我們必須先完成三道菜才能去拿迷腳,
百百出了許多好主意!
我們一開始三道菜的接法是:

拉茶→茶葉蛋→蛋捲冰淇淋

接著我抽到的迷腳...難度實在很高= =
是大腸包小腸...
喔不...「大」是要怎麼接?
後來在關主特赦之下,
允許我們將「大杯青茶」當成「青茶(大)」來接!
所以大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想好每一道菜~

拉茶→茶葉蛋→蛋捲冰淇淋→林鳳營鮮乳→滷雞腳→餃子→紫蘇梅汁(大)
→大腸包小腸!!!

我覺得我們已經很快了說,
結果最後還是只拿到第二名,
不過還好不是最後一名就好!
遊戲結果的懲罰是:
最後一名必須接受第一名提出的指令並執行!
所以懲罰就是...
最後一名的組別男生要公主抱女生走向廣場中央,
並自我介紹後~
再公主抱走回來!
大家玩得超high的呢
懲罰完之後~進行老蔡的感性時間!
這活動交給老蔡果然沒錯
有發揮到聯誼收尾的效果。
接著時間也不早了,
為了避免上次跟會計聯誼卻害對方錯過門禁時間的前車之鑑...
我們在十一點就要載她們回靜宜囉!

這次聯誼整個很順利~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這樣。
雖然這次聯誼我籌辦很久了,
不過工作人員都是我臨時找來的!
要感謝擔任關主的林均跟PJ,
還有老蔡的幫忙。


備註:
阿瑩有整理出女生的MSN給我了,請參加聯誼的同學沒有的找我要。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
本來想去美術館附近的提拉米蘇買個蛋糕回家孝敬母親,
不料,
下午趕去時,
排隊的人龍已經看不到尾巴了。
後來去白木屋看蛋糕,
價錢都還蠻不親近學生的!
如果要買白木屋的話不如回台南再買吧~

希望大家母親節都能在家裡好好孝敬母親喔~

至於那個提拉米蘇的仇我一定要報,
下次回家前一定要買到,
到時候有閒的話我用會照片跟文字打成一篇文章來介紹~







另外我還要呼籲一下正在找房子的同學們~
可以考慮天外天對面的全新套房~
單人五千~大一點的有六千五的!
再過去轉個彎有常春藤網路套房,
根據YOKO指出,
每個月只需要3370的樣子,
我實際去看過整體都蠻新的!
大家住在附近比較方便照料~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anana790620
  • 我也想要有趣的聯誼啦!
  • Joe 於 2011/07/17 19:21 回覆

  • dreammaker02
  • 呵呵~~好棒喔!
    桐花耶~ 我也好想去看
    可是一直都沒去 而且也快結束了吧~~
    還有螢火蟲季耶~好像也要結束了~~

    提拉米蘇 我原本也要買的
    可是買回去再搖到高雄都已經壞了~
    不過高雄有開一間了喔~~
    真幸運~

    感覺你們的聯誼也很好玩的樣子耶~~
    呵呵
  • Joe 於 2011/07/17 19:21 回覆

  • joe66
  • 是關刀山大地震喔XDD
    還有人說是台中州大地震@@
    那年是1935年!
    我也去了勝興車站跟龍騰斷橋
    我在那邊連續遇到啾跟他女朋友XDD
    還有舊泰安車站
    還滿好玩的喔
  • Joe 於 2011/07/17 19: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