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今天的文章,
先來交代智齒的情形,
呵呵 前幾個禮拜已經把下面兩顆水平智齒拔掉了,
我是真男人ㄚ!每個禮拜都拔牙齒,
拔了一個月!這次矯正總共拔了四顆…
加上國中時矯正拔掉的四顆牙齒,
我到目前為止已經拔掉八顆牙齒了!
呵呵 還有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總之再幾個月後我牙齒就會矯正完成,
到時候就不用咬一口就痛一口了,
可以大吃大喝,出去玩也不用擔心沒東西吃了。




 


 





這是最近的新玩具,
市面上買不到了,呵呵,
還記得它是誰嗎?

它是變形金剛2裡面的天火,就是最後跟柯博文合體的那位老機器人…
這隻是 Level 4 的模型,所以做的還蠻漂亮的…
跟市面上那些很便宜的變形金剛不一樣,
而且它會發光會講話,也真的能夠變形哦!









變型之後就像下面這樣,
找時間再讓它跟柯博文合體…








其實如果錯過變形金剛2的話,
可以去看看最近上映的特種部隊,
都算是今年很精采的電影,
雖然看完變形金剛2之後就沒期待下半年有什麼好片了 :(
不過特種部隊真的是很精采哦!
我相信喜歡變形金剛2的人都會喜歡特種部隊,
就算要去電影院多看幾次應該也不會膩,
其他電影的話,我想天外奇蹟應該也是不錯看的溫馨片,
大家有要看電影的話也記得要摳我哦!

 


 




關於這次水災呢,實在是很誇張!
雨下真多…有些地方甚至三天內就降下兩千多釐米,
小時候都會覺得淹水很好玩,很期待家裡淹水,
不過長大後可覺得淹水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呢,
光是髒污不說,損壞的傢俱跟物品就是一筆大錢了,
更別說重災區了,有些人甚至被埋在土石流下面…

關於這次救災行動,我也覺得馬政府似乎沒有能力處理,
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馬總統人在嘉義,
但卻打電話回台北市消防局調動橡皮艇…
難道他忘記他自己就是三軍統帥了嗎?
怎麼不直接拿陸軍搶灘用的突擊舟來用…
雖然我們家人都是支持國民黨的,
不過這次救災都感覺馬政府似乎沒辦法應付,
這次人命死了好幾百,救災程序看來是出了問題,
希望馬政府能給大眾一個交代。

不過新聞上提及,救災速度太過於緩慢…
但反觀,颱風過去後,大雨只是減緩,並沒有停歇呢,
總不能在天氣惡劣時就要國軍及救難人員直接殺進去救人吧,
國軍及救難人員的命也是命阿…
有些人可能會說:難道要災民在裡面等死嗎?
我想大家都很想進去救人,但也不能要國軍去送死吧。

看著新聞畫面南橫上的災區,
真是難過阿!財產被滅了就算了,有些人生死未卜,
甚至全家只剩一人存活,希望在這次浩劫過後,
他們能夠抱持樂觀的心態走下去!
『看見太陽升起,就像是點燃希望。』

八八水災的災民們,加油!



 


 


最近署修微積分結束了,
我也高分趴斯了,呵呵…
希望大二能歐趴歐趴拉,我不想要暑修拉 :(
最近買了18-55 IS,這顆鏡頭是打算在惡劣環境下使用,
壞掉才不會心疼,例如水災當天我應該就可以帶它去衝鋒陷陣了,
現在網誌可能會久久打一篇吧,
畢竟我也不是大一新鮮人了,最好是會那麼熱血,
其實想想之前就好像瘋子一樣,哈哈哈
是我老了嗎?也不是阿…
除非有特殊原因,不然我才不會開團呢,
再說以後也沒啥時間開團阿!
136縣道飆個三十次可能還好,
但飆個50次就會覺得生命是很珍貴的…
何況我也沒有防護裝備,難保哪一天真有個萬一,
現在還是比較想去合歡山合歡山合歡山合歡山…
或是等過一陣子涼快一點再去日月潭也不賴,
最近白天的太陽實在是很毒很毒很毒,
不過澳洲現在應該很涼快吧。

學弟妹如果想要夜衝或是開團出遊可以來問我…
我雖然稱不上是專家級,
但至少還略知一二…



我加個關鍵字…好讓學弟妹搜尋
<逢甲大學 通訊系 通訊一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