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久沒去高美玩水了
一大早就搭小黃殺回天外天
為什麼要提到小黃勒...
因為我覺得司機很瞎!
從我ㄧ上車開始
司機就一直用手機玩麻將遊戲…
而且還是邊開邊玩喔
然後到達目的地我問他多少錢的時候
他居然跟我說他忘記按錶…
好吧 那我就跟他喊了個價就成交了
太誇張了 第一次坐到這麼扯的車子!

後來下午大家索性準備一下就出發出發了
經過大約一鐘頭的路程後
終於到囉
高美高美好多人
阿哈
久違的沙灘…
今年暑假因為水災沒辦法去墾丁...
高美的沙灘的一般海邊的沙子都不一樣喔
下去踩來踩去腳都不會髒
當然如果搓一團泥巴再拿起來丟人的話 不髒才有鬼勒
一下沙灘後大家就開戰了…
好險我沒拿單眼相機來阿!
我拿著番仔的數位相機還是有人來丟我搭...
後來我跑到累了蹲在旁邊休息一下
喔雪特
一群人衝過來把我壓著丟泥巴= =
弄得我全身濕外加頭髮上有著安全帽重量的泥巴...


今天又要去高美了= = 剩下ㄉ回來我再補上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