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整個很瘋綠蓋茶= =
說不上什麼原因欸
就只是因為好喝吧
害我中餐晚餐都會去外帶一杯
綠蓋茶就是在綠茶的上面
還會有一層奶酪!!
奶酪的成分是 鮮奶+鮮奶油+蛋白+起司粉
因為有起司粉 所以有牛奶的味道之外
還有一點鹹鹹的
跟綠茶搭配喝起來整個就是...
超級好喝拉 哈哈
這是店內的照片



而且價位又很平價阿
另外貼一些這邊的餐點
也是可以來這邊用餐






雖然外帶的杯子很醜...
不過我已經EMAIL過去請他們改進 哈哈
總不能忽視天天外帶的客人吧!!





這是店面的外觀
老實說我覺得不是很好找
在逢甲大學側門摩斯漢堡旁的巷子裡
文華路的網咖斜對面!!






另外順便逛了一下逢甲夜市







哈 

感謝大家觀賞這篇綠蓋茶特別報導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aocheng
  • 台南遠東旁也有一間綠蓋茶說,長東街也有一間蓋綠茶,也不錯喝才40元
  • 哈哈

    長東街也有喔~~~

    那我這禮拜回去時找找看XD

    Joe 於 2011/07/17 19:22 回覆

  • 莉
  • 那裡好玩嗎
  • Joe 於 2011/07/17 19:2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