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經過千挑萬選,
我終於搬家了。

新宿舍就位在逢甲大學體育館門口的附近,
走路上課約五分鐘到校,
坐落在文華道會館與台逢學園的中間,
就是順天部落格社區,
算是一個鬧中取靜及適合學生讀書的好環境,
發這篇文主要是讓大家看一下順天的環境如何,
要找房子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
最好是來當我鄰居,哈哈。

總坪數10坪,室內扣除設施後大概六坪多,
格局算是狹長,這裡的套房也是有方正的也比較大,
但是月租一萬三至一萬六,那不是學生能租的地方...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我書桌前往門口拍的照片,
床包跟衣櫃都是IKEA買的,
租這間套房搞的好像是我自己買房子,
家具自買自組,還要裝窗簾...
因為房東不是台中人,
所以我都要自己來做,房東只負責出錢!






這裡分別是鞋櫃、衣櫃、書櫃、衣帽架,
再左邊是冰箱跟收納椅,
全部都是我最喜歡的白色系!






再來就是電視櫃跟電視,
電視是香檳金有點小不搭,但我的接受度尚可,
下方則是單槍跟Wii,其實這兩樣我並不常用,
單槍則是投影在床頭櫃上方的牆壁,
這幾天有試開過,效果很不錯,
但是我讀書都讀到沒時間了,哪有時間玩Wii跟開單槍看電影 XD





房間設施有附這組嵌入式流理台、電磁爐,
可以讓我煮麵條後加維力炸醬沙茶來吃,
說實在的,流理台讓我很方便洗杯子跟一些有的沒的,
下面的櫥櫃可以讓我收納廚具、杯子、碗盤筷,很好用。





接下來是靠窗的桌子,這個桌子的用途我設定為書桌,
就是讀書用的桌子啦!
朋友來如果無聊也可以在這裡使用筆電,





接著是電腦桌的部份,由於這組桌子是去年到新宿舍買的,
所以才會造成我有兩張桌子的情形發生,
如果不是因為要放兩張桌子的話,
我應該會在這個位置放沙發或貴妃椅:(
椅子是白色鱷魚皮紋椅,坐起來蠻舒服的,
不選擇可以滑來滑去電腦椅的原因是...
這種固定的比較方便我做事情,
而且我覺得這款比較有時尚感,哈哈




因為椅子還蠻新的,所以我再拍一張...





接著往窗外拍一張,
這裡採光很好,窗戶是面向東邊,
所以下午跟晚上就不會熱了,
雖然早上會有太陽曬進來,
不過我很喜歡早晨的陽光,所以就還不錯,哈哈。
那三扇窗的捲簾都是用白色捲簾,
是我跟房東達成協議換掉的~
不然本來的窗簾醜不忍賭!




很多人來我這後,都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之前到我舊宿舍時,明明就很多東西,
但是搬來這後感覺都沒看到...
答案就在下圖!全部都被我收進掀床架的底層收納櫃,
不過也爆滿了,以後還有東西要放進去的話要橋一下位置。





後來我覺得看電視還是要坐在床上看比較舒服,
所以我更改一下傢俱擺放位置,
而旁邊衣帽架就是實際使用情形,還蠻方便的!




至於公共設施部分我就懶的下去拍照了,
主要是介紹這邊的套房讓大家認識一下,
格局都差不多,陽春一點的房間租金方面也不會貴到哪裡,
我發這篇文來分享也算是為大學宿舍生涯留點紀錄可循XD
感謝大家收看...
想來我家坐坐的人再跟我聯絡@@



延伸閱讀:

溫馨小窩 ←舊宿舍的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