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高處
無論是台南香格里拉36樓的醉月樓
台中亞都麗緻46樓頂餐廳
台中大安通商大樓26樓的茹絲葵
台中可以看夜景的望高寮、鳥居咖啡廳..
都有我的足跡!!
越高越開心 哈哈

首先傍晚時在基隆路跟信義路口的天橋上拍的
101真的很高...
不過想到杜拜塔還比101高上300多公尺就好想去親眼目睹一下 



台北計程車真的是超多的!
真希望跨年夜的計程車有這麼好找就好了
這條捷運線開通後
要來101就會方便很多




要去85F的餐廳的話
必須由辦公大樓的門進入
並且跟保全確認訂位身分後
搭手扶梯到2F後再搭電梯上去哦
這裡並不能直接搭上85樓 
所以等等要轉電梯



到達60樓出來時
可以看到指示
轉搭電梯從60F→85F






進去後別忘記按下85樓喔
60跟85樓字體的部份是本來就會發光了
有些人會不知道那是本來就發光 以為已經按了...
有按的話會如下圖85F的按鈕一樣 邊框會發光喔
沒按的話會像下圖60F的按鈕那樣 只有字體發光 但你可能會以為有按了 哈
這樣就會像我上次一樣
在電梯裡面發呆
上下上總共坐了兩百多樓...
會讓你耳朵有夠好受的XD





今天就選上個月還是世界最高的餐廳來用餐
台北101大樓的85樓餐廳
85樓有兩間餐廳
一間是西式料理PANORAMA隨意鳥地方
另一間欣葉食藝軒吃的是高級台菜料理
室內裝潢高貴典雅
隨意鳥吃的是西式料理
裝潢上摩登、現代、既古典又奢華
我們被安排在景色最棒的位置
會選吃隨意鳥地方是因為下下禮拜的同學會
是吃台南香格里拉38F的中式料理醉月樓
這是出電梯門後左手邊隨意鳥地方的入口




右手邊則是欣葉食藝軒





來到隨意鳥地方後
服務人員就能直接叫出我的大名了
記下每位客人的名字並不是每家餐廳都做得到的吧
到了座位後...
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是在角落
所以左邊跟後面都是繁華的夜景!!
雖然餐廳名稱是隨意鳥地方
但是餐具、擺設、裝飾、氣氛、景觀可是一點都不鳥哦




用餐環境我是蠻喜歡的
不會太誇張的巴洛克式裝璜
紅色及滾金邊的皮椅為奢華度加分許多
難怪胡瓜及許多名人的婚宴都辦在這裡



天花板都是這種水晶燈
餐廳為了讓大家能欣賞到美麗的夜景
所以燈光十分暗
很少有餐廳的燈光能暗到連我拿單眼相機都還要仔細對焦呢
我好喜歡這種水晶燈喔 哈哈



餐廳會提供Acqua Panna義大利巴拿礦泉水
其實我喝過很多高級礦泉水
如FIJI..EVIAN..Vittel..SNOWY...PERRIER...
但其實我都喝不出他們跟多喝水有什麼差別 XD




接下來介紹一下他們的套餐
因為晚餐時間餐廳很暗
光是用眼睛看就有點吃力了
所以我就懶的拍菜單了
這裡一共提供三種價位的基本套餐
有1680、1980、3880的套餐
但是靠窗的每人基本低消是2000左右
意思就是靠窗就不能點最便宜的套餐...
我點了菲力牛排主餐
本來想點Rib eye...
但我怕我的牙套會沒有辦法搞定筋
至於餐點有什麼我一時也想不起來
就看下面的照片來參考一下!
另外有一點我比較不是很開心的地方
如此高檔的餐廳套餐中居然沒提供餐前酒..
要自己另外去吧台點
在氣氛這麼好的餐廳如果不來杯氣泡酒或香檳實在不太習慣

這是餐前麵包
搭配右圖蟹肉醬食用!
這麵包很軟~~
我戴著牙套可以輕鬆撕裂它!
比茹絲葵跟王品的麵包軟很多
蟹肉醬口味也很棒

 


一不小心我就吃了太多麵包...
害我後面的牛排吃沒幾口就飽了
接下來是餐前冷盤跟開胃熱菜的部份
我就用照片輕鬆帶過 哈哈
因為印象沒有特別深刻
我坐的位置背光又暗
所以沒辦法拍的很清楚
以下照片實際上沒這麼亮哦
當下連用肉眼都看不太清楚呢
但我蠻喜歡這種用餐氣氛的!


 
 
 


那我來談談主餐
碳烤美國冷藏特選菲力牛排
我點的是3分熟的
軟度比茹絲葵的3分熟菲力還軟
肉汁蠻香甜的
可惜口味上還比不上茹絲葵
也沒海鹽可以加><
不過上這道牛排的時候我已經有點飽了
(麵包吃太多+下午去吃甜點..)
這次吃牛排能讓我覺得茹絲葵真的很好吃的地方在於
茹絲葵會提供熱熱的陶瓷盤子
所以牛排都會熱熱的
但是如果放在冷盤上面端出來..
可能吃幾口就冷了
所以我吃了三口就打包要外帶了!!~
餐點部分我覺得是普普
因為預算有限
就沒有點適合的佐餐酒了
吧台應該是有薦酒師可以做佐餐酒的服務
但我們可是很節儉的...
這部份就省下來  哈哈




接著是夜景的部份讓大家欣賞!!
在101可以看到最繁華的台北夜景





台灣夜景還是台北的最好看
現場還有LIVE演唱及薩克斯風




廁所的景觀也很漂亮
可以邊上廁所邊欣賞風景
也不必擔心有人在遠處拿著望遠鏡或高焦段的相機偷拍
因為這裡已經是最高了
下面這張我拍完才發現有陌生人在尿尿= =
不知道我這樣一直拍...他尿不尿得出來@@




吧台也做的很精緻
上面有一條船呢




這張應該看的出來現場氣氛多暗了吧!!
這樣也比較好欣賞夜景



總結心得感想是...
我覺得這間餐廳還不錯
氣氛跟服務都有到位
下次來的話我想帶望遠鏡來玩玩看!!
餐點部份其實也蠻不錯的
不過下次來我不會再點牛排了
這裡適合特別節日或節慶時來享用燭光大餐
來這裡吃飯的人穿著都十分貴氣
而且幾乎都是以英文在對談...
越高級的餐廳聽到英文的機會越大
所以我一定要學好英文!! 哈哈
下次來吃也跟朋友全程英日法德俄語輪流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