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班級期末大進補選定在這間燒烤店
出席率非常高
感謝大家的參與囉!
石頭日式燒烤火鍋是採取燒烤及火鍋兩吃的方式
可以點餐兩小時吃到飽
這是店門口
位於漢口路!



一開始大家都在店門口等待
人數到的差不多時...
我們就進去囉
先看一下用餐環境



這種八人桌都是兩烤爐搭配一個大火鍋
四人桌則是一鍋一烤爐
我覺得環境及用餐環境還不錯
吃燒烤對我來說就是要吵吵鬧鬧喝啤酒大家開心就好
這裡四人桌的擺設跟其他地方的差不多
但我覺得比羊角好的地方就是不用脫鞋子及出入方便也比較舒服



肉材部份都蠻好吃的
沾醬也很不賴
生魚片不是很新鮮
在我這桌要吃到生魚片不容易
因為會有人把生魚片丟下去煮...
真是暴殄天物
燒烤肉加上海鹽真的很好吃
自從在茹絲葵吃過牛排+海鹽過後
不過吃什麼肉都要加一下海鹽 哈哈

我們還有另外加點帝王蟹
是要另外加錢才有的哦!!
一隻好像一千元
送來的時候嚇到我了
天ㄚ~超大隻的阿 哈哈
對海鮮不甚研究的我
說實在沒辦法對牠評論些什麼




接著說到服務這項
我想可能要打個大叉叉了
我們進來第一次送出點菜單後
很久很久都沒有送來
我也催促了許久
後來才來跟我們說沒收到點菜單...
這樣就算了
我們一開始就送出兩張點飲料的單子(點鍋物、飲料、燒烤食材不是同單子)
結果也是遲遲沒有送來
等了1個半小時催了7~8次
又看到飲料一直送到比我們慢來的客人後
真的受不了
只好把服務生叫過來罵了
才說要馬上送來
然後又過來說沒有收到點菜單...
我們都送了3張過去了呢
(我們都是點菜單都是服務生親自來拿)
害我吃的火氣有點大
最後顧客意見表我也寫的很難看
到現在也還沒接到他們的道歉電話
看來他們是不要我這個客人了
虧我們有30多人去吃還點了帝王蟹...
以後應該是不會再光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