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十分有味其實在台中已經小有名氣了
由於它實在是很不起眼
所以就分享給大家一下~
這間餐廳位於公益路上 接近美村路口
也不需要太注重服裝禮儀
在平凡中享受美好的料理也是一件美事
晚餐時間NT 299+10%
樸素簡單的大門口




其實剛來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隔壁這間@@
但後來發現這是賣糖果的樣子
而且還沒開...





進去餐廳後
服務生會帶領入座
接著遞給點菜單
用餐方式就是俗稱"點菜吃到飽"
所以超級大食量的人來聚餐
雖然餐點不能稱上是精緻
但是提供了多樣化的食材與整潔的用餐環境
而且又是吃到飽的中式餐點...
跟路上隨處可見的吃到飽火鍋店大不同
難怪可以在台中飲食界中的一級戰區中屹立不搖
以下是餐廳的用餐環境
還算蠻乾淨的
雖然沒有大飯店氣派
但是價錢也沒有氣派才是重點XD





餐桌上的擺設
每桌都會有一壺熱麥茶
喝完可以請他加茶




接下來經過廝殺過後...
我們點了22道菜
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吃每一道菜及記下菜名
所以就一道一道來講評 哈



蒜泥白肉
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肉質不會硬  口感滑順




高麗菜
吃起來蠻脆的
但我比較喜歡炒爛一點的口味



我忘記這道菜是什麼了...
不過還不錯吃啦 哈哈




這道菜會卡我的牙套
所以沒吃到...



這是鳳梨蝦仁
我覺得裹粉裹太厚了
吃起來好膩



這個翡翠湯就蠻好喝的



這道菜名我也忘記了@@



有點硬 但還可以接受
實際吃起來並不辣



這道菜很好下飯



不錯吃啦~~



玉米濃湯!



蝦仁炒蛋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吃起來蠻好吃的



銀絲卷+煉乳
我蠻喜歡吃的



絲瓜!



這是魚



水晶雞
我覺得應該是本桌MVP了
酒味還可以再重一點
可以算是必點!



聽說很酸~


醉蝦



恩...這啥= =



本桌金酸梅獎
好像叫做蟹黃三寶吧
因為看到菜名就想到鋼棍懈師傅的黃金比例燒賣(由三種蛋做成的燒賣 互不混合)
結果端來這道...不好吃



有柳橙的味道



這道菜是鹹蛋苦瓜
沒味道~~
下次不點@@



油條裡面有包肉



恩...葛莉



蔥爆牛肉



溪蝦


這是肉...


甜湯~




這間十分有味人潮並不多
不過我覺得非常適合聚餐之類的
上大學以來很少很少有機會跟朋友坐圓桌一起吃飯
下次要找班上同學再去吃一次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