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朋友聚餐的主題是...
慶祝某些朋友簽約住順天的慶功宴??
經過詢問及意見調查之後
決定吃這間外表很高級的日本壽司店
因為有事先查過價格及評價
所以也不太擔心踩到地雷
從宿舍出發後
十分鐘後到現場~



門口的招牌及裝潢讓人看了覺得高級且穩重
沒有上網查一下價錢的話
我看只有我媽在旁邊時 我才敢進去吧



進門的感覺很不錯
看到一整排的師傅在忙著招呼坐在吧枱的老饕、食客
而且很多人都在講日語...
害我也想講一下日語了
之前吃Ruth's、Smooth...都是講英文
現在吃日本料理 要學日文了 哈哈
我們來的時間是平常日
但是店內坐滿了客人
空位所剩無幾~
幸好我們來的早 所以就直接入座
入座後開始期待今天有什麼驚艷的美食了
店內的裝潢非常有設計感
很有深度及透視感又充滿的禪風
這種氣氛會讓人很認真的品嚐每份料理吧
而且廁所裝潢也很時尚
檢視一間餐廳的衛生及細心
通常我第一個看的就是廁所的環境衛生
這間廁所也有綠化的設計
可惜的是我沒拍下廁所的照片...

這是他們的菜單
以下圖示每個單價大概都在60~90元


接下來當然就是重頭戲了
如果我忘了名稱請別砍我..
畢竟美食當前
除了留住畫面之外
動口吃比記OO壽司還重要吧
另外有一點還蠻不錯的
這裡的所有壽司
都是從日本的築地市場空運來台的
看到這些字眼...都已經擄獲我的心了!

這是和風沙拉



這是生魚片
日本語好像叫做刺身
這道菜叫 綜合四品刺身 $320
生魚片搭配哇沙米入口即化的滑順口感搭配哇沙米的口味
是番仔這種會把生魚片丟到火鍋裡煮的人 永遠不能享受到的美味!




下面這幾道壽司應該看的出來口味 哈哈
吃鮭魚卵時
咬下去一顆一顆在嘴裡爆開後的甜卵汁在舌尖上的口感也很美味




這是朋友在網路上看到評價極佳的水果壽司
吃起來口味也很棒
是其他日本壽司店吃不到的口味!
所以來到這裡
一定要點這道料理哦




這是我點的元手壽司
就是他們幫你配好的壽司拼盤
因為種類太多我懶的一個一個點
適合懶人點餐 哈
除了黑豆壽司之外我都蠻喜歡的





這個好像也是組合的壽餐拼盤
但我忘記名稱了~~
餐點蠻精緻的!




這裡也有熟食的餐點
番仔跟志正專屬的 哈
因為他們不敢吃生的
但是日本壽司店幾乎都是生的~~
不過他們的熟食料理還是很好吃



很好咬的牛肉~~



最後每個人都會有一份甜品
黑糖豆乳布丁
 



到最後我發現我忘記點大生蠔了...
雖然一尾就要三百
不過聽說肉汁飽滿又很新鮮
不知道咬一口會不會感受到大海中的大浪往嘴巴裡打過來的滋味
整體而言
新鮮度中上
雖然標榜日本築地空運來台的新鮮食貨
但也不是天天空運過來的
日本空運來台的魚貨必定是稀奇新鮮的漁獲種類
但價錢也不......
點餐前要先問明價錢囉
如果來元手不是叫稀奇的漁獲的話
其實一般的漁貨種類台灣也有
不一定要到元手吃

而這間元手壽司
原則上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而到了晚間八九點
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的進來用餐
或許是住在這邊的人生活的過的不錯
所以都消費的起
在這裡用餐也比其他地方養生多了
對於我這種討厭油膩餐點例如炸雞漢堡之類的人
是多一個好餐廳可以選擇了!~~
我們四個人吃掉大概兩千元左右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