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的三個堅持:
堅持選用4mm厚新鮮肉質、
堅持原味絕不醃漬、
堅持採用炭火燒烤。

這次朋友聚餐選定原燒,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一直沒機會來吃原燒,
就在簡單的邀約之下,
當天就直接去吃了,
本來想說週一晚上應該是不太需要訂位吧?
不過為求好心切,
我還是一早就打去訂位了....
哪尼!? 晚上要等到七點四十分才有位置了
台中蓬勃的消費實力果然驚人,
以前在台南還會有著"還要訂位的話就不要吃那間了阿"的想法,
這想法如果套在台中的話,
恐怕永遠都吃不到想吃的餐廳。
嘖嘖...
好吧,七點四十分就七點四十分,
到達之後,
看到外表...
說實在的頗不起眼阿,
害我的目光一直移往對面26樓的茹絲葵...





由於在訂位時我就有要求要窗邊的位置了,
(沒辦法...我是窗邊控,訂位時沒窗邊的位置不訂= = )
所以可以一覽戶外的車水馬龍,
雖然沒有高樓的視野,
但是看著外頭的車子跑來跑去我也爽。

這是桌上擺設,
烤爐上面會蓋上一層鐵板,
上烤物時,
才會打開烤爐及上炭火,
服務生會專業講解,
最適合燒烤的炭火溫度為220度C,
接著教你如何分辨肉片的種類,
還有如何判斷最佳的翻面時刻,
四週變成白色時請翻面燒烤,
等待八秒後,是最佳的食用肉片。
桌上鐵板寫的是『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這是店內的裝潢,
走的是王品一貫濃濃的日系風格,
微暗的燈光,很有氣氛,
有別於其他的燒烤店,
在這裡用餐完出去,
並不會有很噁心的燒烤味道。





這是前菜,水果沙拉。
份量有點少,不過即將面對龐大的食用份量時..。
或許沙拉少吃點是明智的選擇。




鮮蝦沙拉。這是我點的,其實我不太喜歡這道菜。




這是湯品。元氣牛犇湯,我是因為它有『犇』字才點...口味還不錯。






百合豚骨湯。





這是我點的,原燒豬肉拼盤
肉品上桌後,
服務生會親切的為您解說
38烤肉法(適用於牛肉)
當肉片的肉汁佈滿肉面八分滿時,
在心中默數八秒,就在八分熟的時候
是品嚐牛肉最美味的時刻。
還會幫你示範烤幾片肉給你看哦
在原燒也學到燒烤時,
不要時時將肉片翻面,
才能鎖住肉汁的甜美,
以前的烤肉方式都錯了





原燒牛肉拼盤




綜合豬肉拼盤




以上烤物是每份套餐都會有一份,
也有些人是只點一份套餐再單點其他東西,


這是雁鴨肉,
光看肉品就能清楚看出跟野宴及一般燒烤店是不同等級的,
其它地方的燒烤店,
肉片放上烤盤時就會看到一堆油泡竄出...
但原燒的肉品都沒經過醃漬,
所以吃下去的口味及口感很明顯不是一般吃粗飽餐廳的品質,
吃過原燒後,
不知道該如何去吃野宴跟羊角了,哈哈




這裡的燒烤真的很好吃,
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了,
美味可口的肉片...





紮實的肉片,
真的是原味!





這是石鍋拌飯,
也是套餐中的一環,
這是鮭魚飯,
也很好吃。





接著要特寫一下牛肉的好朋友,
法國海鹽!
吃牛肉只要搭配上海鹽就能大大加分很多囉。
上烤物時會附上檸檬冰沙,
如果吃燒烤吃到嘴巴很油膩的話,
可以來一口檸檬冰沙來洗清嘴裡的五味雜陳,
整個為餐點加分很多!




甜品,原燒冰淇淋。





這是我的黑糖奶酪





這是甜品,好像是什麼椰香的東東,我忘了耶...




我的飲料,奶霜紅茶。





水果茶




介紹一下原燒的點菜方式
基本上,
1份套餐就是2人食用的份量
費用就是NT 598+10%服務費
1份套餐 
1沙拉(2人各1份)
1湯物(2人各1份)
1原燒烤物(1份)
1烤肉(1份)可選擇拼盤牛/豬各半
1季節冰沙(2人各1份)
1石鍋拌飯(1份)
1鮮蔬(湯)(1份)
1甜甜(2人各1份)

※另有單點服務※

點餐過程中,詢問服務生詳細內容,
都態度很好的親切回達,
不愧是以服務態度聞名的王品集團,
不過我們是每人點一份套餐,
因為我們三人食量都不小=ˇ=

原燒對於來到店內慶生的客人都會招待蛋糕,
還會有一群服務生圍著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算是蠻特別的服務。

這是最後的帳單。
總共是NT 1974




後來寫顧客意見調查表時,
我寫『日光燈髒髒的,會有小屑屑掉下來,不開心』
接著他們副店長就來了...
很客氣的一直跟我們道歉,
要再招待我們一盤烤肉做招待,
甜品飲料讓我們無限暢飲,
但我們都飽到不行了= =
所以都婉拒了~
接著就送上這張餐券以示歉意,
其實日光燈只是有一點髒而已@@
還拿名片給我...
請我下次去用餐時找他,
會特別做優待給我...
害我有一點不好意思@@




其實我比較期待他送上一張原燒VIP卡...
意見表拿去櫃檯後,我就在座位等了~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原燒我給他很高的評價,
不管哪一間餐廳,經過我的批評之後應該都會改進,
我寫意見表一向秉持誠實中肯的原則來寫XD
下次還有機會吃燒烤的話我還是會選原燒啦~~~




arrow
arrow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