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有來過這間無老養生鍋享受火鍋美食了
但是遲遲一直沒有發一下文章來介紹
無老鍋是鼎王集團在台中開設的養生火鍋餐廳
以特殊的中藥調配出不讓年輕一代反感的食補口味
所以很快就在台中大受歡迎
就算是在平日 沒有提早幾天訂位還是會沒位置呢
就這讓我想到去年冬天我每次都是前兩三天訂位...
但是沒一次訂到位置 
害我去年都沒吃到無老鍋
也讓遠來台中的朋友都沒機會享受美味養生鍋
不過在打這篇食記之前我已經吃過五六次了
就讓我把這五六次的心得呈現給大家看看吧

餐廳的外觀充滿了中國的禪風
以黑底字背嵌白燈的設計
一整面牆的古老字體
路過的人很難不被這牆面所吸引吧






鼎王集團耗資台幣七千萬打造的餐廳
裝潢設計都非常具有水準
這是餐廳一樓的門面
平常用餐時間
會有接待人員在這個櫃台登記來賓及帶位
沒訂位的人就算現場候位也不一定能排到位置





這是一樓用餐區
大部分的座位都是4~6人座
很貼心的設計是座位都採用半開放式的包廂
就是每桌之間都會有一道石牆
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朋友間在聊天也不會擔心尷尬的話題被鄰桌聽到
就算兩個人來吃也是坐在這些半開放式的包廂喔
比起中價位的西堤牛排
還要跟隔壁的坐的非常接近...
這邊的用餐環境一定比西堤牛排舒服上許多
而左邊這尊佛像我覺得很像月光仙子常常在擺的姿勢...




室內空間的燈光是昏暗風格的
再帶有些許空靈氣氛的燈光
還有別緻的裝飾及掛畫
實在是非常享受的一個餐廳...





而店內的裝潢更令我驚奇的就是這一幕
中庭有水池的設計
水池上面有著蒹葭蒼蒼的悠悠霧氣在蔓延




而水池的上方更掛滿了天燈
直到屋頂都掛滿了天燈
看到這些景緻
不禁心中燃起了生命的希望
希望大家來到此餐廳看到天燈也能有相同的心靈感受
讓期中考的煩惱 隨著天燈的緩緩而去吧
餐廳能把空間做這樣的設計算是非常慷慨了
不然這些空間可以讓無老鍋多放很多桌子




介紹完餐廳的裝潢設計
接著進入餐桌上
先看看無老鍋的餐具及用餐環境
用的是中國風的餐具
以及鼎王集團最著名的鼎鍋




火鍋的鍋具跟鼎王是採用一樣的設計
就是鼎囉





入座後服務人員除了會送上該有的餐具之外
還會送上六瓶湯頭
千萬別以為這是可爾必思就想拿起來灌下去喔





接著送上鍋底
這是大部分人最常點的方式
鴛鴦鍋
如果不喜歡吃辣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無老的麻辣鍋
因為說實在的幾乎不會辣...不過記得點小辣就好了
兩個鍋底都會有中藥食材
寒冷的冬天來吃個無老鍋後
可以讓你頭好壯壯一整年囉




無老鍋跟鼎王一樣
可以無限加鍋底(鴨血、豆腐)
也可以外帶鍋底還幫你加滿滿唷




這是無老鍋的豬肉
肉質還不錯




牛肉上面的油花是不是非常漂亮...
油脂分布均勻! 肉色粉嫩鮮紅!
下鍋品嘗後我只能說超嫩超好吃!





這是無老鍋招牌菜
有著卡通大便外表的
明治冰淇淋豆腐
外層有著豆腐的嚼勁
豆腐內有著綿綿冰淇淋的風味
下鍋些許時刻就可以撈起來吃囉
綿綿嫩嫩又帶有些許甜味的豆腐
風味俱佳!!




就在大家快吃飽之時
服務生還會送上招牌水蜜桃冰沙
超級好喝的冰沙唷
一壺喝完還可以再續一壺
害我好想問店員我可不可以外帶一壺回去喝XD




這幾天幾乎天天都吃無老鍋
怕肥的我也利用空閒之餘趕快去健身房運動運動
無老鍋的消費方式是每桌低消650
詳細消費可以去它們的官網看看
如果不要點太超過的話
每個人大概是300左右
算是好吃又平價的火鍋餐廳
而且又可以無限吃鍋底
鍋底有豆腐跟鴨血 跟鼎王一樣
又可以順便養生!!多好!!
真希望無老鍋也可以趕快到台南開一間囉
感謝大家收看!!
最後再讓大家看看無老鍋的外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