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4





前些年iPhone上市時
創造十分火熱的智慧型手機戰場
近些年可以說是Android大軍跟iPhone兩家劃分天下的局面
不過早在iPhone剛推出時
知道不能換電池時
我還說過打死我都不會去買iPhone呢
當初買HD2時也是在跟iPhone 3GS做抉擇
最後選擇HD2...
主要理由是螢幕大、上網順暢
但是現在又回到iPhone的懷抱了
其實早就想換iPhone了
無奈本來以為6/6的WWDC會推出iPhone 5
結果....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
綜合網路上的謠言及可信度高的報導
至少至少也要等到9月才有可能發表iPhone 5吧
依照慣例...
台灣應該還是會被排在最後一波上市的國家(虧台灣還是手機王國...)
上市後一定非常昂貴還要排隊
而且前陣子上市的白色iPhone 4好漂亮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在當下尷尬的購入iPhone 4
不要再問我怎麼不等iPhone 5囉
因為我懶得等了XD


原廠盒裝體積蠻小的
很符合當今流行的環保意識
DPP_0001


馬上開箱...
裡面的傳輸線老早就被我拿出來用了XD
DPP_0002

黑色白色的問題其實我也考慮一陣子
黑色是最多人使用的顏色
質感也很好
如果要我形容黑色跟白色的差別...
白色愛鳳屬於第一眼美女、吸睛、漂亮
黑色愛鳳屬於第二眼美女、耐看

有人覺得白色愛鳳看起來塑膠感很重
但我認為實機看起來完全不會有塑膠感
表面的強化玻璃的光澤完全不像是塑膠的光澤
但是白色愛鳳的邊框非常難找到適合的Bumper...
目前我還是認為裸機最美
不過我還是很想去選個Bumper來用
因為如果摔到裸機...那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慘...

DPP_0007


沒話說的視網膜螢幕
畫質細膩

DPP_0005


厚度很薄...拿取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摔到地上
DPP_0006

白色一向是我認為最美的蘋果顏色
左邊是服役多年的iPod
DPP_0013


邊框的金屬質感跟白殼搭配起來好銷魂
DPP_0010

DPP_0009

整體更美
蘋果真的很用心在設計iPhone
DPP_0008



平常iPod的寶座要讓給了iPhone
我的喇叭剛好有Dock可以充電
DPP_0017



最近剛入手一直在App store尋找好玩的遊戲及實用軟體
實在是令人非常驚豔

還沒入手iPhone的朋友歡迎加入iPhone的行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