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家齊園遊會...
太陽好大...
XD

一大早...
我跟我爸說我要去K館...
(我爸應該不會看我網誌...)
然後就去FOCUS找朋友搭德士去家齊了..
搭上一台TOYOTA的CAMRY計程車~新款的
還不錯...好像離題了...
 


到家齊花車錢九五元整!

到那邊才九點...
挖挖挖
還不能進去拉!
就這樣...
等到了九點半
哈哈
好熱喔
好熱好熱
一開始就遇到好多熟人喔

而且.....
都是男生....
後來去朋友攤位買了點涼快的飲料後
就躲進去四維樓囉....

剩下的改天再打...
我爸叫我去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