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暑假過了那麼久,


   終於有機會出遊去玩囉@@

 
    第一天!! 台東~

  
   一大早六點就要去坐車了ˊˋ
 
  
    在火車上的時候,

   
   我們狂打牌@@
 
    
    因為四小時的車程真不是普通的久 ˋ口ˊ
 
  
   很久沒坐南迴線了

 
    沿途也順便看看風景@@







  好山好水@@

  
   坐火車看風景感覺也不錯唷︿︿




   後來到台東後,

 
    民宿主人到火車站接我們囉!
 
 
   真天殺的。。。
 
 
    我現在才發現!!!

 
   我居然都沒拍到民宿的照片~哈哈
 
  
    不過民宿主人陳大哥人真的很好@@

  
   到民宿後~ 他也很細心的解說台東要怎麼玩

 
    有山線跟海線@@

   
   不過我們對山線比較有興趣說= =

 
    後來第一站~~





 


   這裡就是小野柳!!!
 
 
    還蠻不錯的

  
   有一大堆天然形成的豆腐岩
 
    
    如果這裡有颱風的話@@ 
 
  
   浪花應該會不錯看吧@@~~~

 


 
    後來直接殺到東河吃很有名的包子饅頭︿︿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後來要殺回台東海洋生態館時

 
   在路上發現。。。。




 
   
    遠方的天空

  
   真是黑的很誇張@@
 
   
    有點像暴風雨前的寧靜@@


   不過很幸運的是~~~


    雨都下不大@@
  
  
   後來還迷路找不到民宿 = =

 
    台東的都蘭山很漂亮




 
   遠看起來像一個女生躺在那邊

 
    可以明顯看出頭髮、額頭、鼻子、嘴巴、下巴、胸部

 
   後來我們跑去生鮮超市買烤肉的東西@@


    買完回來後


   丟民宿後我們就回房間洗澡休息囉@@

 
    再來我們想說泡湯前先吃點東西~~

 
   不過慘劇發生了= =
 
  
    我們走進了一間外表不怎麼起眼的店
 
 


 
  但是!!!!!

   
   進去後我後悔了~~

 
  沒有冷氣~~ 裝潢也不怎樣~~ 但是價錢卻...
  
  






   有沒有搞錯啊!!

    
    外表看似隨便點都不會破五百的店...
 
  
   隨便一點點東西都要好幾百= =

 
    所以我只點了個小小小飯團@@

 
   而且還要65元 +.+ 真是太...可惡了!!

 
    後來回飯店洗澡@@~~~
 
  
   要準備去泡湯囉~

 
    突然手有點癢= = 一抓...

 
   天啊!~超級 超級 無敵霹靂 超級 痛 = =
 
  
    接著猛然一看~

 
   我的手變成這副德行 嗚ˊˋ
 
 

 
 
   哈哈@@

  
    會很誇張嗎??

 
   沒錯!!就在陰天也能曬傷...
 
  
    那天整天都沒陽光阿ˋ口ˊ


   所以我們都沒有擦防曬
 
   
    手曬傷讓某人很心疼@@
 
  
   下次我會好好照顧的 = =
 
    
    但是!!!!!!

   
   為什麼~~~
 
 
    為什麼只有我曬成這樣ˊˋ


   其他人都沒曬傷

 
    有曬傷的都輕微...

 
   為什麼我這麼嚴重@@

  
    臉曬傷的還好






   就鼻子附近比較嚴重

 
    還有脖子= =
 
  
   還好我有領子
 
   
    不過我發現我不管怎麼拍照

 
   嘴唇都好紅喔 =ˇ=
 
  
    洗完澡我就用民宿的蘆薈凍跟綿羊油擦擦擦!
 
   
   現在是恢復的差不多了@@
 
  
    真希望能變黑~ 不要只是變紅又回到白= =
 
   
   不然我就白曬傷了= =

 
    晚上我們又跑去東台飯店泡溫泉~~


   我覺得還不錯啦@@

   

 
 
   晚上人不少~~ 這張照片人會很少是因為...
 
  
    我是很晚才去拍的 哈哈

 
   那邊地下室還能打撞球打桌球
 
  
    不過設備我就不予置評了 = =

 
   哈哈


    溫泉票透過民宿主人去買只要150

 
   觀光客去買好像要300@@

 
     不過我們一開始根本找不到東台在哪= =

 
   亂亂跑亂亂去~~

   
    終於找到了@@

 
   去程大概花一個多小時= =

  
    因為迷路了 哈哈

 
   泡完溫泉後  回民宿就快多了

 
    因為完全不知道路~~

 
   所以我直接用我當初買2萬8的N95衛星導航= =
 
  
    所以回去只花了半個多小時@@
 
 
   回來後我們就烤肉烤肉@@~

 
    烤到一點多~~

 
   第一次住民宿~ 感覺還不錯!!
 
  
    而且又不貴~
 
 
   兩天我都三點才睡@
 
 
    難得出來玩可以晚睡很開心丫︿︿
 
 
   第一天大概就先這樣 哈哈~

 
    好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