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高雄看燈會之前


有小逛漢神巨蛋跟新崛江


後來又補逛了大立伊勢丹


漢神巨蛋的名品區比起剛開幕時增色不少


不過還是沒看到LV跟HERMES


哈 高雄的奢華圈還是被大立精品獨占鰲頭


好漂亮!






一樓有LV跟PRADA當門面


不過我現在怎麼逛怎麼看就是買不起阿阿阿


後來還是跑去新崛江的169茶吧喝茶等燈會


今年的花燈感覺蠻有創意的


不過主燈造型跟大小我覺得可以加強@@


每年看燈會最讓我HAPPY的是高空煙火...


每天都有固定一場高空煙火秀耶


哈哈 高雄好有錢


我是蠻想每天都去拍煙火的= =


之前台南辦了三年台灣燈會我都常常去看煙火@@


等回台中之後再去看台中燈會囉


以後網誌的大方向應該會往旅遊&美食發展囉!


上大學前原本足跡只限定於台南高雄...


不過上大學後就到處跑了


台灣的城市較有都會味道的大概就台北、台中、高雄


台北是個逛街的好地方


周圍景點超多!


要去東部也不遠


台中的話感覺還不賴


不過有捷運會更好~~


畢竟台中也不小阿= =


高雄是個港都城市


各方機能也都不錯


高捷通車後


基礎建設水準又更高了


如果拿日本來對照台灣


台北→東京


高雄→大阪


台南→京都


台中的定位在哪裡我實在看不出來


真希望台中能有一間像樣的購物中心


還有很多煙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