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那間高一已經過去了
 
果真是渾渾噩噩過完這一年
 
高中課業有點重
 
不過生活都還過的蠻開心的
 
分班大家當然不捨阿..
 
唉唉..
 



王昭仁,
 
說真的,
他經典的呆表情,
是我最深刻的印象,
學期最後一天我們去唱歌了,
呆仁也是很會唱的唱將唷
 
 
王偉銓,
 
同小學,
k館內超愛鬧人,
相信他長大會改掉講話很欠扁的風格,
他也是狂玩遊戲的好人唷
 
 
王博勳,
 
自稱大帥哥,
很喜歡跟同學告白,
也很喜歡搞模仿秀,
也是班上的唱將唷,
每次在錢櫃都跟我軋歌
 
 
王家祥,
 
一開學,
就因為楓之谷打開我們的話閘子,
不過當時我還在衝刺,
所以沒幫到他太大的忙,
後來幫了他,
卻又不玩了,
期末錢櫃他也有去唷
 
 
王豪緯,
 
口無遮攔,
口出狂言,
出言不遜,
出口成髒,
不過他講話還是很分明,
玩笑歸玩笑,
正經的時候也是很正經的
 
 
吳依霖,
 
前任班代,
一點事情都沒有做,
丟了個爛攤子到下學期。
後來買了個PSP,
也越來越低調了,
也是班上末期詰譙的對象
 
 
吳博哲,
 
橘子汽水,
感覺的出這人很穩重,
對3C產品很有興趣,
所以我跟他也很有話聊唷,
也常常捉弄我阿
 
 
吳誌文,
 
康樂股長,
活潑搞笑,
永遠不變的短毛髮型,
最近也莫名其妙喊我
 
 
李丹,
 
胡說八道,
妖言惑眾,
一派胡言,
阿阿阿,
他的嘴砲可是非常厲害的,
主觀意識超強,
情緒化的風紀股長
 
 
李立中,
 
我跟他,
絕對不熟,
他有著大量A片貨源,
滿腔黃,
出口開黃槍,
回家打手槍,
好啦,
這人非常開朗,
看到他心情會變很好喔,
也是班上大部分活動推動者
 
 
李育賢,
 
死白爛,
一天到晚只會借走我手機,
更過分的是,
沒有玩到沒電絕不罷手!
這人這一年沒啥重大事件,
因為名字諧音(陰險),
大家才發現他真的很陰險
 
 
李佳縉,
 
爆笑,
他家開麵攤,
一天到晚被幹走抽油煙管,
好可憐阿,
數學有難題就會跑來找我,
後來發現我也不會算,
哈哈
 
 
李奇霖,
 
迪士尼,
李奇霖,
米奇林,
米老鼠的親戚,
阿阿,
這人很低調,
成績也很好,
之前迷上漫畫小退步一下,
不過似乎又恢復正常囉
 
 
林价佑,
 
同學,
也是很愛借手機的同學,
宇智波胖佑,
講話也是很欠扁的
 
 
林冠傑,
 
夢幻小傑,
走低調路線,
也是楓之谷玩家唷,
功課也是頗不錯的
 
 
林建成,
 
超屌,
居然可以把琵琶行抄在小抄上,
完全沒背書,
段考默寫還可以滿分,
因此,
作弊王加身囉
 
 
林柏亨,
 
賭徒,
尿友,
一開學大開賭局,
他可是忠實大咖,
每次尿尿都遇到,
所以他是我尿友。
 
 
邱代遠,
 
熱心阿,
之前經濟危機時,
他借我錢度過難關阿,
真是感謝你阿,
他的座位應有盡有,
就像是個生活百貨
 
 
邱柄魁,
 
小魁兄,
感情生活豐富阿,
印象中文科不錯,
這次數學也考得不錯!
 
 
高精為,
 
精尉精尉,
歸去來兮,
書法寫的很漂亮,
字跡寫的更豪邁,
字體大方清晰,
很喜歡講台語,
各表現不多說,
是個優秀的好傢伙
 
 
張維中,
 
小狗白,
睡神,
睡豬,
好朋友,
最近失戀了,
買個LV來療傷吧,
也是我的K館好友
 
 
張銘哲,
 
哈逆哈逆,
大眼睛,
好朋友,
這陣子也買了新手機,
分享我這玩不完的遊戲吧,
唱歌也是飆高音的高手唷,
厲害厲害,
期末錢櫃完忘記去逛街,
改天一定要補回來呀!
聽說暑假要去英國玩,
要帶點紀念品給我丫,
喂!有沒有聽到,XDD
 
 
張翰瑋,
 
白爛一族,
常常用他老婆的絕招鬧我,
然後說我是白痴,
虧我還這麼相信他說的話,
過分,
他的擅長絕招,
解別人紐扣解超快,
不知道練多久了,
也不太清楚是找誰練出來的
 
 
郭政道,
 
綠島,
幹衣大批發,
籃球隊,
毛超多,
也是個運動健將唷
 
 
陳柏仁,
 
五官深,
其實我覺得他才是外國人,
鐵蛋傳奇阿,
手機簡訊總有著一堆肉麻情訊,
阿阿,
好黏的一對
 
 
陳柏愉,
 
恩恩,
我的經紀人,
繁瑣事務、打雜、倒垃圾、買東西,
都是他幫我一手包辦,
也是賭局大咖,
暑假要去美國,
回來後英文應該會頂呱呱
 
 
黃奕齊,
 
TOGHTER,
奕齊,
一起,
熱音社長,
地平線樂團的團長,
希望不會是很瞎的樂團
 
 
黃昱賦,
 
死白爛,
不要亂造口號班呼拉,
粉煩捏,
經典笑聲超欠扁,
還好他選社會組,
不然又要來打響我名號了
 
 
黃傳凱,
 
一開學就斷腿,
還坐在我隔壁呢,
害我有時候還很尷尬,
不過還好他人不錯,
也是很愛借我手機去玩的
 
 
蔡典霖,
 
班長,
每次我要辦活動,
第一個亂的就他了,
可惡可惡,
給我小心點ˋˊ
基本上他還是個好人

 
蔡孟勳,
 
木乃伊,
冷面笑匠,
木乃伊的心在跳~
這首歌讓他一唱成名呢,
不開口還沒人知道他會唱歌哦
 
 
蔡孟翰,
 
黑皮膚,
他是走原住民路線,
李立中的黑是走泰勞路線,
都是很開朗的好人唷,
常常在課堂上跟吳誌文他們打鬧,
他也對林价佑淫穢的笑容很有興趣唷
 
 
謝沛洋,
 
這小子真厲害,
每次電腦課都在看A片,
他是超級有錢人,
鞋子沒五千都不屑穿唷
 
 
顏敏修,
 
魔法飛球達人,
功課不錯,
心思也很細膩的,
家裡是有錢人唷,
經濟危機時借我錢度過難關呢~
真是感謝感恩阿
 
 
羅智輝,
 
屁股很翹有胸肌,
眼睛常常瞇成一條線,
冷酷的外表很低調,
常常跟我比國文分數的人
 
 
蘇進發,
 
發哥發哥,
楓之谷達人,
英文很強,
各項表現都不錯,
也是常常跟我一起分享手機遊戲的唷,
跟我也很有話聊,
好朋友一枚,
高二還要同班嘿
 
 
顧韶偉,
 
壓軸啊!
田中的白鷺鷥,
哈哈,
基督徒唷,
之前我在長榮唱了不少詩歌,
無聊的時候我會陪他一起唱詩歌,
國文超棒的朋友一隻




*************************** 
 
大家都是好同學,
 
XDDD
 
高二還要常連絡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