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唷 = =+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人氣又超級低迷...
 (其實我也很久沒來看了)


 好吧...
 大約交代一下近況
 最近財務緊繃..= =+
 阿阿~這不是重點!
 生活週遭常有很多白目出沒..
 (男校難免的嘛)
 埃..事情是這樣子的
 
 
 剛開學沒多久..
 我化學講義就被偷走了(哪個腦殘這麼愛幹別人講義..)
 埃..要補抄前面的重點實在是多的嚇人阿
 而老師又要收去檢查上課筆記...天阿
 而隨著我把我的手機功能發揚光大..
 二中伸手團就重出江湖了..
 先是我班上的人週遭每到英文課就會一堆人搶借..
 而每個人指甲又尖又利..
 我手機鍵盤的"5"已經掉漆了
 而以前班級的人又常常跑來我教室幹走我手機
 然後說都不說= =
 害我發現之後慌了一直找..
 沒錯!打這篇網誌的重點出現了
 以後再無緣無故拿走我手機都不講的..
 我直接報教官室給你死..
 別以為真的幹起來就會沒事情..
 電信警察不是幹假的..
 
  
 廉恥衣已經定案了
 總共有20人購買
 剛好是最低件數..
 而我跟陳柏愉的心得是..
 新班級的同學都比老同學好說話多了
 新同學好講話,都交給我們決定
 有些老同學就是喜歡龜毛主義,
 抱怨價錢抱怨樣式,
 阿不然你是想要怎樣阿..
 件數少會比較貴講n次了
 樣式就是這樣也講n次了
 當然不是所有老同學都這樣
 少數先答應要買後來又不買的同學
 你給我小心點拉= =+
 不買就不買,答應要買之後才來抱怨價錢樣式說不要
 你欠砍喔,錢要我們賠是不是..
 不過還是要感謝大部分的老同學們!
 廉恥衣在坎坷的協商過後~達到人數也湊齊價錢了
 我對你們致上12萬分的謝意
 有空再去錢櫃聚聚或一起吃飯吧
 
 XD
 
 我的相簿有一本K800i精選
 裡面的照片都是K800i拍的~
 沒看過的快去看看照相手機的實力....
 這篇文章頂端的照片就是其中一張囉!
              
 現在常常不知道網誌要打什麼
 有什麼好點子的提供一些吧
 
 現在是想PO一些以前的回憶錄了...
 例如玩天堂~小學時期~國中時期~
 不過怎麼比都比不上高一拉 XDDD
 想高一這年~我拿K750i拍了3千多張照片~
 不管是噁心之舉~驚人之舉~還有同學拿衛生紙沾水揉成一團丟老師之舉~
 都是我們高一15的奇蹟啦!!
 希望可以成為往後小高一生的效法對象...
 哈哈哈哈哈!!~
 
 阿扁下台~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