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課要考唱歌耶...
當然,
對於喜歡唱歌的我並不算壞消息XDD...
不過,,,
挖哩勒...
考的歌曲只有一首是中文歌曲..
歌曲的曲目分別為...


1.我願意(王菲)....
這很容易拉@@"
不過整首歌曲頗長的...
一個不小心跟錯拍子就完蛋囉..
難度不高~畢竟是常聽到的歌曲


2.O SOLE MIO (義大利民謠)
這首剛開始接觸時..
頗為驚訝,
哇!義大利文...天阿~
不過跟著老師唱過之後發現還好,
這首歌也不錯聽~
張菲那張英文專輯也有這首歌哦,
世界三大男高音也都唱過,
據說這首歌在歐洲是非常有名的歌曲...
沒聽過的朋友快去下載...



3.Santa Lucia(義大利民謠)
算是考試歌曲中第二簡單的歌曲,
這首歌技巧不多,
也是非常有名的歌曲...
我爸也認識這首歌呢!


4.Top of  the world (英文)
XDDD,
同學,
相信這首歌是這幾首歌裡頭,
除了我願意以外你最有可能相識的歌曲,
卡本特(木匠)兄妹唱的這首真的很好聽哦!
在台灣也是非常之有名的歌曲..
如果你沒聽過的話= =+
喂!!快去聽吧


5.Some where out there(英文)
這首歌也是很簡單的歌曲...
不過也我願意差不多長..
有反覆, 
間奏也不少..
這首不必多做介紹囉
因為我也不是很喜歡這首 = =+


6.送你這對翅膀(德文) 
喔!天阿..
這首不但是最難...
又是令我最頭痛的一首= =
德文發音死板版的...
要唱的標準又唱的好,
實在是非常困難,
光發音就弄倒我了,,
因為我現在還沒唸得很熟...
更別說用唱的囉XDDDD
因為老師考試方式是這六首抽一首馬上考= =
所以......
如果抽到這首我可能就爆了= =


XDDDD
下禮拜一就要考了= =
還好因為抽籤的關係...
我是最後一個考的,
我是壓軸阿...
好危險..不知道啥時才輪到我考= =+
真希望不是考試那週..
緊張喔...緊張緊張 = =


另外-----------
提供大家音樂課歌曲下載的地方哦
有Midi跟mp3範唱的歌曲!
阿?說這麼多幹麻...你點進去就知道了
http://210.60.36.132/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